搜索新闻

屹东利华互动式影像视窗开创投影应用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8 作者:叶风

    投影系统目前已经在各个领域广泛应用, 以往的投影技术,一般都是通过投影设备将其预先准备好的图片或者文字,影射到影幕上,观看的人只能呆板的观看,但是满足不了互动的需求, 近日, 北京屹东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新研制的投影系统技术—互动式影像视窗开创了“投影互动”新纪元,大大扩展了投影的新应用。

    北京屹东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互动式影像视窗亮主要功能特性表现在:可在影射的图案或文件界面,用手指或任何物品直接点击进入其它页面,系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获取并识别人的手指或手指状物在屏幕上的位置,实现用手指或手指状物在大屏幕上的触摸选择,用手指替代鼠标,达到人机交互的目的。解决了普通触摸屏幕尺寸过小的应用问题,降低了触摸系统的投资成本。

    互动式影像视窗可以使双方更好的交流, 加深信息交流的印象.该系统可适应各种环境,超长的使用寿命。屏幕大小随意,可全日制播放、多媒体、全方位展示、改变了平面媒体的单向交流模式,丰富了与信息传递模式。

1、 屹东利华互动式影像视窗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获取并识别人的手指在屏幕上的位置,并通过计算法将手指在屏幕上的物理坐标转换为计算机屏幕的逻辑坐标及控制指令。这样,实现用手指或手指状物在大屏幕上的触摸选择,标注等控制功能。
 
    可实现远程计算机连接传输。使用简单方便快捷,维护方便。
 

2、 屹东利华互动式影像视窗的应用范围:
 
* 多媒体大屏幕导览及信息查询系统
* 展览会馆互动式展台
* 各类公务部门的智能化大屏幕监控调度系统
* 汽车4S店导购及广告片播放系统
* 高级写字楼、办公楼大厅广播及信息查询系统
* 星级电影院互动数码橱窗系统
 
3、屹东利华互动式影像视窗的适用行业:
 
    主要客户覆盖金融,商业,电信,汽车,广告,政府部门等各行业。

4、屹东利华互动式影像视窗的意义:
    它是现代平面信息发布方式的一次革命;改变了原有平面媒体的单向交流模式,丰富了与信息受体的互动方式;具有触摸选择功能,又彻底解决了使用环境(光线,湿度)对触摸效果的影响,可适应各种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