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FA 2006 F1+打造直径为22米的超大足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8 作者:夏天

  F1+投影机是专门为满足高级投影画面而设计的。明亮、解像度高达1400 x 1050像素,可以完成任何一款现有的DLP投影机所能完成的任务。医疗影像,模拟仿真,公众演示是它最擅长的工作。

    2006年世界杯将在德国举行,在这里将建造一个直径为22米的超大足球。其整体画面是由16台F1+投影机利用巨型无缝屏幕来实现完成的。F1+所特有的高光亮度、高对比度成为首选的主要原因。除此,F1+广角镜头投射出完美比率的画面;7天/24小时连续使用的可靠保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