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边无缝拼接控制器Vista Spyder 34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8 作者:夏天

    VISTA SPYDER 342 软边拼接控制器是一个支持多输入、多显示的控制设备,提供灵活的数字/模拟输入和输出选项、强大的软件功能,可在一个宽屏的、通道之间边缘融合的投影设置中以窗口方式显示一系列输入信号源窗口,并且还能够提供多种显示效果,比如Alpha边缘融合、色度键控和次序控制。每个控制器最多支持8个可完全定义的输入或输出,并且还支持标准的DVI A/D输出,可直接寻址任何兼容DVI格式的数字投影机,每一输出可建立直至UXGA(1600x1200像素)的高速连接。机身可置于标准的19英寸机架内,可满足支持多窗口显示的,且以无缝融合宽屏信号为背景的多画面显示显示应用要求。

主要功能介绍:

1)、4个信号输入

    根据要求,VISTA SPYDER 342 可配置为4个信号源输入,信号源可为SVHS、模拟RGB、SDI和DVI。每个输入均可在全分辨下被处理。对于多屏安装,每个信号源输入安装使用的屏幕的数量被复制。

    而且VISTA SPYDER 342 的每一个输入通道都可以进行多路输入选择,可以选择三个信号输入方式(可以同时插入三个输入信号模块:视频、VGA、DVI),并可以进行信号切换,这样整个控制器的输入实际最多可以扩充到15个通道,可以任意选择其中的四路作为信号显示。

2)、2个通道输出

    每个VISTA SPYDER 342具有2个标准的DVI A/D输出,可支持任何显示终端。对于每个输出通道,分辨率最高可支持UXGA(1600x1200)。

3)、高级的效果控制

  • 视窗控制:可以像素精度定义视窗的位置和大小,由此来显示窗口的输入。水平和垂直尺寸均可单独调整。
  • 数字放大:在每一视窗内,均可对图像进行所需的缩放。
  • Alpha融合:允许对所选的信号输入转变为透明的叠加。融合率可由用户自己定义。
  • 色键控制:选择色度键和色值以产生奇特形状的重叠。
  • 边缘融合:内置的边缘融合功能和羽化特性可产生光滑的全景重叠。
  • 直观的软件界面 :在融合拼接正式安装时,内置的测试图案将使得投影机和重叠图像的调整达到每一像素的精确度。

    另外,整个软边无缝拼接显示墙上的信号源窗口,可通过使用SPYDER控制软件,以鼠标托拽操作的方式进行大小和位置的布局设置,并且可以把理想的布局方式保存下来,以备日后调用。用户可以直观地以图形方式来选择、缩放和移动特定的信号源窗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每个信号源窗口的属性设置都是独立的。每个窗口都能自由缩放到全屏大小。特别是动态视频信号在缩放时,不会产生黑屏现象。每个信号源以窗口方式显示。窗口的大小和位置都可任意改变。

    将控制电脑的网络接口和SPYDER控制器上端的网络口连接,打开控制器电源后,就可执行相应的设置和操作工作了。当然,用户的信号源如果较多时,可以通过增加RGB矩阵和视频矩阵来解决。

4)、直观的软件界面

    带有指导的安装菜单,可清晰地显示配线示意图,使得vista的硬件安装变得非常直观和简便。 

    在融合拼接正式安装时,内置的测试图案将使得投影机和重叠图像的调整达到每一像素的精确度。

    另外,整个软边无缝拼接显示墙上的信号源窗口,可通过使用Vista Systems控制软件,以鼠标托拽操作的方式进行大小和位置的布局设置,并且可以把理想的布局方式保存下来(目前可保存10个),以备日后调用。用户可以直观地以图形方式来选择、缩放和移动特定的信号源窗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每个信号源窗口的属性设置都是独立的。每个窗口都能自由缩放到全屏大小。特别是动态视频信号在缩放时,不会产生黑屏现象。

 

软边融合效果示意图

    整张画面的显示将使您画面完全没有割裂的感觉,整幅画面没有任何接缝,完全保证画面的统一和数据的完美显示,不会遗漏和丢失任何数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