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视(EXV)SMV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7 作者:佚名

    在 展视(EXV) 公司大屏幕投影系统中,多屏拼接控制系统作为系统信号处理的核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系统的显示效果,显示质量,操作的灵活性以及可靠性。因此,在设计方案中,应结合系统设备的特点,根据技术规范和要求,选择了多屏拼接控制器,用以拼接多个局域网上的应用系统图形和多路实时的视频图像。

    Super MaxVision Multi-Screen Wall Controller,简称SMV多屏墙控制器,也称作多屏拼接处理器,主要的功能是将多个显示单元拼接成一个大的显示屏。SMV多屏控制器采用工业用控制计算机系统结构,配合高性能的图像处理模块和网络传输模块,配合组合DLP、LCOS、LCD大屏幕显示系统,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交通、公安等需要网络图像处理功能的控制中心。 

    SMV2000系列大屏幕网络控制器是利用成熟的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和相关计算机硬件技术研发的组合大屏幕显示控制系统。网络图像处理器通过网络连接,传输并合成计算机网络图像,以合适的图像大小/分辨率显示在大屏幕上,通过增加相应的显示模块来对应所需控制的投影显示单元数量,逻辑上将所有显示单元视为一个整体,系统的分辨率为所有显示通道输出分辨率之和,由此将大屏幕组合显示屏作为一个完整的、高分辨率的显示桌面。 多屏拼接控制器结合内置处理器可以对整个大屏幕系统起到双备份功能,保证在多屏处理器出现故障的时候,内置控制器可以起到控制大屏幕拼接的作用。

展视(EXV)SMV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 

    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为基于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和Windows2000的超高分辨率图形控制器,其本身为一台特殊的计算机,与普通计算机不同的是:在完成普通计算机的所有功能的同时,它可以提供最多达8个VGA信号的输出,连接到多个显示器或背投影单元,并将所有的信号拼接成为一个超高分辨率的Windows桌面。

    多屏拼接控制器采用本地操作和网络远程控制两种方式,可由多个用户同时控制,控制界面清晰明了,远程鼠标功能让用户的控制更加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