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在昆明举办“科技触摸未来”新品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9 作者:佚名

    CREATOR“科技触摸未来”新产品推介会昆明站于5月18日在昆明海逸酒店二楼贵宾厅隆重拉开帷幕。CREATOR(快捷)公司营销总监梁耀光先生全面介绍了公司业务和理念以及强大的竟争优势,并介绍最新高端产品及CREATOR全系列产品特性。为给予代理商更多支持,CREATOR(快捷)云南地区负责人何磊先生还对市场推广、发展趋势、销售策略和渠道建设等一系列战略性问题作了详尽说明。CREATOR高级工程师蔡振全先生详细介绍了CREATOR 06年全新推出的新产品,并引用CREATOR产品以往的7个经典应用案例详细讲解了CREATOR各系列产品的具体应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近百位云南代理商代表们出席了本盛会,为CREATOR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新产品所折服,纷纷表示对CREATOR产品充满了信心。

    CREATOR系列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这次推出的最新Touch-AV控制系统引进高频处理内核、可编程逻辑阵列电路以及更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新一代ST-7100C真彩色无线画中画触屏采用64KTFT无源点距LCD,支持3D、动画和WAV播放。全新推拉式带表决会议系统,新增的有线同传,全新改革的红外接收机等产品也都在推介会上一一展示。现场还让代理商们进行有奖问答、现场观摩、实践,让代理商们对新产品有更系统更深层次的了解,推介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探讨中步入高潮。

    此次推介会意义深远,旨在为广大代理商作深入的技术研讨,进一步了解CREATOR(快捷)产品在技术和品质上的领先优势,以求用最快的速度向用户推广新产品,准确把握新的发展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