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LI elan & elan plus系列网络型多屏拼接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7 作者:叶风

    赛丽电子系统(上海)有限公司(SALITM)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专业从事投影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SALI提供多种规格的DLP拼接显示单元、多屏拼接处理器、外围辅助设备等数字拼接显示系统的全线产品。基于Windows/UNIX操作平台的多屏拼接处理器,以及平面或弧形大屏幕拼接技术,能为不同的行业、领域设计配置合理、高品质、功能强大的DLP数字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可针对客户不同应用环境提供最佳个性化的整套解决方案。本文介绍一下赛丽最新elan & elan plus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

    elan & elan plus系列是处理多种信号的网络型多屏拼接控制器,是拼接大屏幕系统的信号处理核心,具有显示分辨率叠加功能。是企业级多屏拼接控制解决方案。
    它们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系统基于最新标准的硬件结构体系,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可靠性,系统采用16/32M显存的图形处理芯片,以及独立的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处理硬件模块,在不影响系统的操作性能的情况下,能实时显示多路的视频和RGB信号窗口,通过其功能强大的系统操作平台网络处理能力,可以很容易地接入用户的局域网络系统,作为用户的超高分辨率终端使用,用于显示超大分辨率的图形和庞大数据。
    其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具有良好的扩充性,可控屏数从2个到64个,可以给用户提供合理的、性能优异的、功能强大的、使用简单灵活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解决方案。

elan & elan plus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也是专业级拼接控制器解决方案,其主要有以下功能特点:
单一逻辑屏技术:
    专业的拼接技术,具有分辨率叠加功能,使拼接大屏幕系统成为一个超高分辨率的单一逻辑屏,其操作如同标准的计算机一样简单容易。
跨平台显示能力:
    控制器遵循所有的标准网络协议(TCP/IP/X11/X-Windows等)可以接入不同的操作平台的网络系统,可以同时显示Windows/UNIX/Linux网络信息。
基于网络的多用户操作:
    系统操控软件采用C/S结构,网络上的多个用户通过专门配置的客户端软件,可以同时直接动用本地计算机键盘和鼠标管理操控大屏系统,系统具有用户管理功能。
实时的视频和RGB信号显示能力:
   系统采用独立硬件通道方式处理视频和RGB信号显示同,不占用控制器CPU的任何资源,可实时显示视频信号和RGB信号。
开放式的软件设计:
    全中文界面的操控软件具备二次开发能力:提供集成开发软件环境,使用户可以维护软件、开发新的应用软件等,可以轻松实现系统的集成开发,以及与第三方设备的集成使用,满足功能扩展的要求。
单屏多信号窗口显示能力(éLan plus):
    系统采用了专利设计的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处理模块(硬件模块),结合为些专门开发的独立信号传输总线(不使用PCI总线,如下图所示),可以实现在单屏上同时显示两个以上的视频和RGB信号窗口,并且保证信号显示完全实时,且信号显示窗口任意移动、缩放、漫游、可单屏、跨屏、整屏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