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元级投影,轻松体验2006FIFA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4 作者:佚名

    2006年,最令人兴奋的事情莫过于能亲临现场看世界杯,这也绝对是每一个球迷的梦想。现在,您只需要花4***元,就可以购买一台瑞诚魅影系列多媒体、宽屏幕投影机,让您体验亲临现场的震撼感受!

    在世界杯期间,为了让众多的球迷朋友能够体会到激动人心的球赛场面,四川瑞诚科技实业公司隆重推荐瑞诚魅影E6TV/E7TV及E8系列多媒体视频投影机,该系列投影机具有时尚简洁的外观,轻松投影40—150寸精细画面,可以接个人电脑、录像机、DVD播放器、XBOX游戏机、CATV等,家庭影院式设计,能够使每一位观众体验到现场震撼的感觉!

魅影E-8系列 (低噪音设计)

分辨率:1024*600/854*480

对比度:600:1

亮 度:1300流明

魅影E-6TV/E-7TV系列

分辨率:854*480

对比度:600:1

亮 度:900/1200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