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独创双控制端抽拉式LCD KVM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26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化资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于日前宣布推出三款创新的双控制端抽拉式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其中CL-1208CL-1216分別将8口与16口的KVM多电脑切换器、15寸/ 17寸液晶显示器、键盘及触控板整合于抽拉式的控制端模组内;CL-1200则是不包含KVM多电脑切换器的控制端模组,其能与企业既有的KVM架构整合以提升管理效能。这三款方案全都采用体积精巧的抽拉式机身设计,不仅占用少于1U的机架空间,还能提供多元而强大的企业级管理功能;此外,全球首创的双控制端设计,则能让使用者能从第二组PS/2控制端管理多台服务器。

  CL-1208CL-1216CL-1200都具有独特的双控制端管理功能。除了內建的控制端之外,还可由机身后方连接另一组PS/2 控制端,让更多管理员控管和KVM连接的服务器,近一步延伸机房管理效益。

    CL-1208CL-1216分別内含8口和16口KVM多电脑切换器,管理人员可通过级联(Daisy Chain)方式另外再串联31台KVM多电脑切换器,进而管理多达512台服务器,为企业提供最佳扩充弹性。至于已经安装宏正自动科技KVM多电脑切换器的电脑机房,可以利用CL-1200LCD控制端模组和现有的KVM架构连接整合。

    宏正自动科技行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多数企业的网络环境会随着公司运营成长而持续扩张,我们独创的双控制端抽拉式LCD KVM解决方案能够充分满足企也对高弹性、省空间及低成本的管理需求。随着新型CL系列方案的上市,我们不但为电脑机房管理写下新标准,更近一步巩固宏正自动科技在KVM产业的技术领导地位。」

  该系列抽拉式LCD KVM方案提供可选择的「单人简易安装套件」(Easy Installation Kit),通过这组套件,只需一位工作人员即可轻松完成产品的安装,大幅简化产品上架的人力和流程。

  宏正自动科技的抽拉式LCD KVM系列方案拥有精巧体积和完整先进的企业级机房管理功能,未使用时只要将其推回机架就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管理者可以通过键盘上的按钮、热键或OSD菜单来切换端口,同时利用液晶显示器的DDC模拟功能维持高解析度画面。而广播功能则能让管理者将命令同时送给所有连接的服务器,提升机房管理效益。

 

关于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

  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为电脑主机资源分享之周边设备,只需通过一套KVM(即一组键盘、鼠标及显示器)同时控制2台、4 台、8台、16台甚至高达4,096台主机,可为个人、企业、甚至是机房有效节省空间、简化管理过程,同时降低成本的数字化分享解决方案。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成立于1979年的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是全球数字化资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解决电脑及服务器操作、升级管理等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频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界面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化资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营运据点遍及台湾、中国大陆、比利时、加拿大及美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