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更高需求 日立推出专业投影机HSX8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07 作者:梦浪

    随着电脑分辨率的快速提高,人们对显示产品的分辨率要求也相应提高,不仅在观看DVD、玩游戏等时,需求更高的画质,尤其一些特殊行业的应用,例如图形图像监测,建筑、机械、制造等的设计,以及医疗诊断和特殊教育等方面,对高分辨率的要求更为严格。为了迎合这种市场细分的需求,著名投影机厂商日立公司于近日推出具有高分辨率的中低端产品日立HSX8500。日立HSX8500继续继承了日立公司对投影机产品具有高附加值的特点。



日立高分辨率投影机HSX8500


    日立多媒体液晶投影机HSX8500采用是比较成熟的3LCD技术,这款投影机所配备使用0.99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 保证了HSX8500的分辨率能高达1400×1050。结合310w的UHB灯泡,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画面。日立HSX8500拥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达到750:1。助您轻松应付大型投影空间,日立HSX8500让你可以在礼堂等大型场合进行演示,而无须降低环境亮度。在明亮的房间里,您的听众可以阅读文件,摘录要点,从而使您的演示更为轻松易懂和有效。


    日立HSX8500这款投影机配备了1.5倍变焦镜头,从而能够适应多种投影环境。在3至4.6米的距离即可投映出100英寸的画面,即使在受限颇多的会议厅或教室也优势明显。电动变聚焦及镜头位移均可通过遥控进行。

    日立HSX8500提供四种不同的备选镜头可使投影机适应更多的场合需求,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挑选选择需要的镜头。投影机在2.3至14.8米的距离都可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无论是在大礼堂里讲演,还是在小会议室里演示,您都可从容应对。而使用的卡口型镜头,可为您降低更换成本。

    HSX8500具有出色的网络功能,可通过PC来控制投影机。例如,通过网络来控制、打开或关机放在远处的投影机。投影机控制功能建立在局域网基础之上(无线局域网:IEEE802.11G,有线局域网:802.3/1 BASE TX)等;
 
    日立HSX8500这款高分辨率投影机力图打破以往高分辨率产品的高价值框架,为更多的市场需求提供满足的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