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全新lsys系列桌面式/挂墙式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7 作者:硕秋

    快思聪全新lsys系列触摸屏拥有更高品质的性能,能满足当今复杂的控制和自动化应用的需求。Lsys系列设计功能强大,拥有极富时尚设计。系列中有12英寸,15英寸和17英寸等多种屏幕尺寸供选择,全系列都支持控制图形、高分辨率图像或全动态影像,并拥有宽阔的视角,卓越的高亮度和对比度。



    快思聪触摸屏系列为多媒体演示、视频会议、灯光、气候控制及其他众多领域提供了理想的用户界面,用户可自我定制控制界面以切合不同的需求。触摸屏替代了各种遥控器、隐藏的控制面板及凌乱的墙上开关,对各种复杂的设施和系统进行“一触式”控制。

    Lsys----lsys的强大功能和时尚设计贯穿于快思聪整个触摸屏系列。Lsys系列提供鲜明的24位色深度,可快速产生高质量的3D图形、高分辨率的图像,半透明动态文字以及图形、全动态动画、多模式对你以及生动的过度效果。

    Synapse----快思聪独有的“Synapse图像处理算法”使系统程序员能够更快更容易的生成漂亮的图形。先进的防变形功能可生成轮廓分明清新的对象和文本。增加新的深度和风格以增强的3D效果。由于Synapse技术是触摸屏的固有功能,因此大大减少了内存需求和上载时间。

    高质量视频----lsys系列触摸屏可以显示来自外部AV源的全动态视频图像,它可以全屏显示或在大小可调的窗口中显示,动态可调隔行扫描功能带出细致的图像,并减低可见扫描线,以及移动时产生的假影图像,先进的伽马技术和内置的以时间位基准的校正技术保证了图像色彩的精确及稳定性。

    高质量音频----大功率的双功放扬声系统为外部AV源提供放大,与集成麦克风一并使用可支持内部通信。用户自定的WAV文件也可以上传到触摸屏,提供自带提示音或用户自定声音提示。

    快思聪Home CAT5AV----采用经济的CAT5线缆,音、视频信号源不仅可以方便地连接到TPS系列触摸屏上,还可以连接到快思聪通用的CAT5平衡音频视频分配转换器上,一个单独的视频输入埠,最远可接收750码线缆长度范围内来自复合、S-Video和标准定义组件信号源的信号。一个双向音频埠接收立体声程序音频和内部通信信号,并通过一个集成麦克风进行输出。为了方便传统的音视频设备进行直接连接,还内置了一个外部界面模块。

    Quick Media-----lsys系列触摸屏拥有一个QuickMedia输入埠。使用QuickMedia(QM)技术,lsys系列触摸屏界面只需通过1根CAT5e/6线缆,就可以与基于QuickMedia的媒体管理系列产品直接进行连接。QuickMedia输入埠最远可接收750码线缆长度范围内来自复合、S-Video、标准定义组件信号源的信号,以及来自立体声程序和麦克风信号源的离散音频信号。

   高速连接性----支持Cresnet和高速以太网是lsys系列的标准功能,可以轻松地与快思聪控制系统实现网络集成和无缝通讯。

设计风格-----

TPS-12/TPS-15/TPS-17多功能桌面式设计

    风格时尚的倾斜式外壳,可平稳快速地将屏幕于45度---90度间任意调校,该系列有两大特点,一是集成的解除线缆束缚系统,另一个则是触摸屏后盖,可保护和隐藏背面线缆的连接。

TPS-12/TPS-15L/TPS-17L挂墙式设计

    简便的挂墙式设计,可轻松嵌入墙面,演讲台内或其他平面的地方。也可以利用丰富的安装配件,如可选的背盒及19寸机架安装套件等来进行安装。5个带背光的按钮,能快速启动用户定制的多种功能,如音量调节、跳转至主页或重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