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O推出IP系列实物投影机升级版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5 作者:佚名

    近日,日本AVIO公司推出iP系列实物投影机的升级版产品iP -60。另外,AVIO还推出一款专门为在教育现场提示投影机- iP -25SC投影机。iP-25SC 2006年1月11日 正式杀入市场,iP-60于2006年1月23日推向市场。AVIO公司推出的这两款实物投影机是针对在企业和会议、展示以及教育现场。

iP-60

   iP-60是经过AVIO公司对其进行改正过的实物投影机,和以往iP系列投影机不同的是,它内置的CCD的像素提高到413万像素,因此用户在使用iP-60时,可以领略到iP-60实物投影机的即时、高解晰度的特点,比以前iP系列搭载的200万像素CCD的实物投影机在显示时更加清晰和实现高精细的图像。另外,iP-60能对即时显示的图像进行放大25倍的数据放大功能。

   iP-60的拥有亮度高达3500流明,因此即使在比较大的会议室,其亮度也完全能出显现出明亮的画面,再加上413万像素CCD的高精细影像特点,iP-60的投影能得到高精细、高画质的影像。


   iP-60和以前的iP系列投影机一样也具备和PC实物连动功能,当iP-60和PC通过USB相连时,PC可以读取iP-60即时扫描的图像,用户只需用专用的线缆来联结PC和投影机,专用的软件就会启动,不需要安装其它的专用软件。


iP-25SC

   iP-25SC是一款面向教育现场的具有资料提示以及集中投影功能的投影机。此机拥有的三种输入信号可以用一个按纽进行切换,各种各样的教材能够非常容易使用,以便让教学变得更加简单有效。

   iP-25SC内置CCD相机,不管是教科书、试卷以及试卷的标准答案卷等全部可以通过iP-25SC内置的CCD相机即时投影出来。iP-25SC和PC相连,可以显示高达SXGA解析度的影像,当时PC上面的一切显示均可通过投影机进行投影显示。

   iP-25S具有投影机多项功能,它还可以和其它的VIDEO影像播放设备相连,如DVD、录音机、电视等,由于iP-25SC内置音响,因此不需要另外专门再接音响输出设备,即可投影出具有声音效果的效果,这和其它的投影机略有不同。


  iP-25SC实物投影机,搭载的CCD是211万像素的彩色CCD,和AVIO公司老款的MP以及iP系列搭载的CCD相同,通过它,iP-25SC能获得实物以及文档的即时投影照片,同时该机还具有在内部存贮最大约32张图像的存贮功能。 已经存贮过的照片,用户可以调出再进行显示而不需要重新放置资料和实物。iP-25SC对投影的照片仅具有 6.25倍的数码放大功能,没有iP-60的数码放大功能强大。
 

  iP-25SC实物投影机特别配置了在教育现场能取得方便的功能:

   1、指针功能:不需要对实物进行移动,采用指针可以对实物的投影画面进行自由移动功能,结合遥控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画面mute功能:在教学时,如果需要在集中黑板时由于画面的亮度会影响学生的集中力,iP-25SC可以对投影的画面进行一时的遮蔽功能。

   3、画面补正功能:用户可以对画面垂直±15°进行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