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旺年促销—日立HX990再显“蝴蝶效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4 作者:佚名

    进入2006年春天,日立在商务投影机市场再次掀起一股风暴。去年日立 “比翼彩蝶”之一的CP-HX990,从2月15日起进行旺年大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每购买一台HX990都将获得一份价值300元礼包!面对如此诱人的实惠,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会有所心动!


 

    日立HX990自推出以来,便引发了商务投影机市场的“蝴蝶效应”。它与HS980一起,被业内人士形象地比喻成“两只蝴蝶,共舞商界”,以优美姿态和亮丽投影效果给过去一年的投影市场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

日立CP-HX990性能实用   

    从日立CP-HX990外观上看,没有融合时尚的元素,日立CP-HX990采用了个性十足的蓝灰色机身外壳,彰显与众不同格调,方方正正延续了日立投影机的实用、塌实的风格。改机采用了LCD技术,重量仅为2.2公斤,分辨率为XGA,日立CP-HX990拥有个性十足的蓝灰色机身外壳,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使用是最新的流行趋势3片0.6英寸LCD面板设计,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450:1,可以满足一般的会议及商务演示的要求。

    接口方面日立CP-HX990提供了一组模拟VGA输入,以及基本的视频、音频输入,接口虽简单,但是能够应付日常的需要,提供的RS-232接口可远程控制、管理投影机。工作时日立CP-HX990提供了低噪音模式,可以明显降低工作噪音。
 

日立CP-HX990最先采用0.6英寸液晶板

  在HX990投影机上,日立在业内率先采用了0.6英寸(三片)的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据权威资料显示,目前0.6英寸液晶板投影机在国际液晶投影机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开始快速上升,预计06年6月份可达到50%。日立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综合制造能力,又一次以最先进的液晶板抢先占领了市场,HX990的推出使得0.6英寸液晶板在小型商务投影机上的应用成为了一种趋势。也正是因为采用了0.6英寸液晶板,降低了HX990的成本,大大提高了性价比,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竞争价值,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个人点评:XGA分辨率,2000流明亮度,3LCD技术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都是中小型企业用户对日立CP-HX990深受喜爱的因素,如果要是日立CP-HX990能提供光学变焦,那么将更加灵活调节好投影距离那就更加完美。

   新春伊始,日立此次借HX990的倾情促销,向人表明了日立对商务市场的期待和决心。也引申出大家对日立新生代的商务投影机“双蝶”——CP-HS982/HX992关注,相信在06年的商务投影机市场又一场“蝴蝶效应”即将来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