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您精彩 明基傻瓜娱乐投影机MP510热评

镜头和散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9 作者:投影时代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镜头和散热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BenQ MP510投影机采用F=2.57(定焦)镜头,采用固定光学变焦、固定光圈镜头,具有手动对焦和数码变焦功能。镜头保护采用常见的镜头盖实现,此外镜头紧紧地缩入机身内部也能有效防止镜头被损伤。BenQ MP510投影机镜头的保护护盖采用半透明橡胶材质扣盖,与镜头结合牢固。BenQ MP510投影机镜头对焦调节都位于机身内侧,顶部面板的的开口内,金属银色,手感稳固;同时镜头也缩于机身内,有助于镜头的保护。

散热

点击放大

    BenQ MP510投影机散热的出气口位于机器的正右侧,由两个风扇组成,风扇马力强劲。BenQ MP510投影机散热的主进气孔在机身左侧,没有采用防尘设计,同时机身底部的灯泡换装面板上还留有辅助散热孔,同样也没有防尘设计。

点击放大

    明基MP510投影机散热孔的主进风孔在投影机左侧,几乎占据了整个侧面;右侧面板则采用了大量栅栏式的层叠结构,为主排风扣;简单的线条,透漏出一种简约的美感。

    BenQ MP510采用独特的静音设计——节能模式下噪音值仅为22分贝(音量与人窃窃私语差不多)。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会因噪音而分散注意力;自动定时开关、密码保护等功能可依据用户需求而设置。

 标签:明基BenQMP5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