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您精彩 明基傻瓜娱乐投影机MP510热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9 作者:投影时代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年末投影机行业又有新动向,全球前三大数字投影机品牌BenQ首次提出“傻瓜投影”概念,推动投影大众娱乐时代来临。其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MP510预计在11月底推出,该投影机保持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又具有简单易操作的特性,运用“傻瓜”原则,带来大屏幕影音娱乐好享受。

点击放大

    而作为全球3大DLP投影机原厂之一,投影机行业进步最快的后起之秀,来自宝岛台湾的明基BenQ也适时的推出了自己的低端商用、普及型酒吧、家用投影产品,来争夺日趋火热的家用投影市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BenQ“傻瓜投影”的代表作、应用了“背景墙色彩校正”技术的MP510,终于揭下神秘面纱。该产品的价格也首次公开——全国统一零售价4999元,创下国内DLP投影机价格最低记录,如此低廉的价格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MP510的横空出世亦足见BenQ投影机进军大众娱乐市场的信心。

明基MP510投影机技术简介:

   明基MP510是一款面向低端娱乐市场的家用投影机。该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具备15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高对比度,800×600的真实分辨率,对于普通家庭或者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来说,他们并不要求过高的亮度,只要具有经济实惠的大屏显示设备即可,这款明基MP510恰好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要求。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 技术,24dB的超静音设计非常贴心。功能方面,明基MP510具有图片模式、黑板模式、高海拔模式等实用选项供用户选择。

点击放大

明基MP510底部铭牌

   为了能更近距离接触此款投影机的魅力,投影时代网对这款明基MP510进行了评测使用。下面我们和大家第一时间分享一下明基MP510的精彩!

   

明基MP510基本参数列表

投影技术 DLP
画面比例 4:3(支持16:9)
分辨率 800 x 600
灯泡

160W UHE <2000小时(标准亮度模式)
3000小时(环保亮度模式>
亮度 1500ANNI流明
对比度 2000:1
镜头 F=2.57(定焦)
投影尺寸寸 30-200英寸
扫描频率 水平 31kHz-92 kHz  垂直48Hz-85Hz
输入信号支持 SXGA / XGA / VGA
功耗 最大250W
三维 277 x 95 x 208 mm(不包括投影机脚钉)
体重 2.6kg

 

 标签:明基BenQMP510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