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喜价 日立CP-HX995投影机8千左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11 作者:浪人

    日立CP-HX995是一款面向于移动商务演示的专业投影产品,简洁、精致的外观,让感觉从整体显得十分可爱。2.3kg的重量让您轻松的方便携带,绝对不会给你造成体力带来负担。日立CP-HX995投影机是一款是中小型企业或事业单位值得考虑的一款商务精品。

     你也许会问目前这款商务便携投影机价位如何呢?现在我们告诉您一个价格,相信您会感到惊讶!目前河南地区有经销商对日立CP-HX995投影机报出8200元的超低价格,八千元左右就能买到大品牌日立XGA便携商务投影机,这可能就乐坏了一些有需要的朋友们了吧!


    日立CP-HX995投影机采用了先进的3片0.60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和日立独特的光学技术,提供220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达到XGA,对比度为为500:1,完全可以满足商业演示运用。日立CP-HX995所具有均衡调节功能(包括伽玛校正和色温平衡),在使用当中可以根据个人要求来调节画面质量,另外还采用了逐行扫描技术。

    日立CP-HX995的模式设置方面,具有三种图像模式设置:标准模式、影院模式和动态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选择最佳模式。CP-HX995还具有简单易用的菜单,可以随意调节亮度、对比度、伽玛校正、记忆设置这些功能。投影机具有的8个等级伽玛校正和6个等级的色温平衡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按照自己来调节图像确定当前状态,对于用户来说操作相当方便。日立CP-HX995还拥有断电保护功能,这项功能能有效保护投影机的使用寿命,能防止突然断电给投影机带来的损害。

    日立CP-HX995的色彩饱和度非常出色,画面的分离度和暗部细节表现力也比较强,能如实表现画面。能够胜任商务会议、教学等领域,甚至家用都可以轻松胜任。目前日立CP-HX995投影机价格如此实惠,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经销商家:河南现代大恒科贸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