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CP-HX990获“2005年年度产品与方案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0 作者:夏天

    日立投影机在2005年可以说取得优异成果,倍受用户和业内认识的好评。最近日立商用投影机日立CP-HX990凭借实惠的价格,精巧的机身以及人性化功能特点被屏为“2005年年度产品与方案奖”。

    日立CP-HX990在业内率先采用0.60英寸(3片)微透镜液晶板的投影机,外观精巧简洁,2.2kg的重量更添灵动之感。液晶板和日立独特的光学技术结合,提供了高达2000流明的亮度,充足的亮度免除了商业演示和教学讲解中由于室内光过亮带来的烦恼。并采用逐行扫描技术,使画面更加真实动人,并解除了画面抖动带来的烦恼。

CP-HX990投影机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在三个方面:

(1)操作上的人性化:让不熟悉投影机的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操作,减少人工操作部分,使操作更简单方便。
(2)功能上的人性化:增加更多贴心的功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附加值。
(3)性能上的人性化:追求更出色的投影效果,带给消费者更尊贵的享受。

     CP-HX990具有简单易用的菜单,用户可以随意调节亮度、对比度、伽玛校正、记忆设置这些功能。遥控器可以在欣赏画面的同时操作投影机。简捷的操作过程,即使初学者也能够操控自如。同时,投影机具有的8个等级伽玛校正和6个等级的色温平衡功能,使得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调节图像轻松确定当前状态。

     在模式设置方面,HX990具有三种图像模式设置(标准模式、影院模式和动态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选择最佳模式。同时,考虑到商务会议的商务氛围需要,其采用的降噪模式能将风扇噪音降低至32dB,方便在会议室,教室等小面积使用环境中的运用。

     HX990应用高速风扇模式,以通过菜单按键选择冷却风扇的旋转速度,提高散热效率,确保投影机可以在高温、高湿、高海拔地域的正常使用。按键锁定的应用充分体现了日立人性化的一面,避免了非专业人员的误操作。


     日立HX990能够获得如此大奖,是行内人士对HX990的肯定。这也充分的说明人性化、功能强大的投影机才是市场的最受期待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