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黑暗中的舞者:23款投影机评测之NEC

来源:个人电脑 更新日期:2006-01-11 作者:佚名

相关链接:
23款投影机性能测试:抵档明亮的诱惑

松下篇

奥图玛篇

爱普生篇

明基篇

富可视篇

日立篇 其它品牌篇

NEC LT30+ 小身材可以应付大场面 

    你大概不相信2公斤的超便携投影机可以像4公斤的会议室投影机那么亮吧,NEC LT30+会证明给你看。它的实测亮度竟然超过了2500流明,对于便携应用已经绰绰有余了,哪怕几十甚至上百人的场面也可以应付。得益于DLP引擎,它的对比度也超过了400∶1,而色彩饱和度得分也在DLP产品中相当突出了。LT30+的聚焦非常出色,显示文本表格时画面清晰锐利,非常适合商务办公应用。不过其层次表现稍逊色些,高光和阴影处的细节有些缺失。LT30+的易用性也非常不错,它可以自动聚焦,还能自动梯形校正,可以简化投影机的安装设置过程,虽然机身紧凑且亮度很高,它的工作噪音却不大,而且热风朝前排放,不会干扰听众。

 

NEC LT375+ 面面俱到的会议室投影机 

    如果你打算为公司的会议室配一台性能卓越、功能丰富的投影机,一定要看看NEC LT375+。作为会议室投影机,提供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自不用说,LT375+更提供了无线连接能力,选购一块无线网卡就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摆脱信号线的束缚,和它无线沟通。它还可以读取USB闪存盘实现无PC演示。LT375+还提供了广角镜头,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当然,最值得称道的还是LT375+的图像质量。在各主观评价项目中它都取得了高分,它的画面清晰锐利,色彩鲜艳,层次丰富而细腻。尽管采用了LCD引擎,将近200∶1的对比度却令它的画面反差鲜明,立体感强。播放视频画面它的表现也领先于绝大多数产品。会议室应用的方方面面LT375+几乎都考虑到了,任何情况下它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