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 矩阵切换器《万能矩阵测试》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2 作者:佚名

  av/vga系列矩阵可以使用自行编写的矩阵控制软件来进行音视频的快速切换操作。也可以使用随机光盘上的《万能矩阵测试》来进行操作,该软件适用当前任何av/vga矩阵通道切换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系统的安装

    将随机光盘放入光驱中,选择“开始”,输入目标程序:x:\矩阵软件\通用矩阵测试\setup.exe(x为光驱盘符)软件界面:

    按键操作格式

    切换方式+输出通道+输入通道+确认

    其中:

    切换方式

    音视频同步或分离切换方式,即电脑软件上的av、audio/vga、video键,分别代表下列三种方式:

   

    输出通道

    要切换出通道的按键,电脑软件上的1-9号按键,分别代表1到9路通道,大干10路通道,需配合10+、20+、30+、等按键使用

    输入通道

    要切换的信号源当前所连接的通道,面板上的0-9号按键,分别代表1到9路通道,大于10路通道,需配合10+、20+、30+等按键使用

    0表示关闭通道(当面板上没有0时缺省输入通道号表示关闭)。

    确认

    面板上的“enter”键,表示输入完毕,执行切换动作。

    音、视频同时切换的操作

    例1:将第3路音视频信号同步切换到第1路输出通道操作按键

   

    音、视频单独切换的操作

    av矩阵提供者、视频分离切换功能,用户可以将同一通道的音频或视频信号单独切换到其它输出通道,即在同一输出通道,可以是输出第1路的视频信号和第2路或其它路的音频信号。

    例2:将第14路的vga信号切换到第2路通道输出

   

    视频单独切换的操作同上,只须先按视频单独切换选择键“video”,再按顺序按输出通道数字键和输入通道数字键,最后按“enter”键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