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5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18 作者:佚名

    时间:2005.9.21-22(布展)、9.23-25(展览)、9.26(撤展、闭会)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第50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届时将有近千家教学仪器设备厂商、会员单位和国内外400多所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校、科研单位、教育中介机构参展;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世界教具联合会主席、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外国大学校长及中外教育界知名人士出席;观摩定货人数将打二十万人次;国内外几十家新闻媒体将对展会进行报道。本次大会旨在为国际间教育技术装备的交流、开发与合作创造良机,为合作办学、建立校际间关系搭设舞台,为教育科研成果的交流与转化牵线搭桥。

    本届展会将是一届名校名家云集,名企名品汇聚的教育盛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教学仪器设备及学生用品厂商都将参展。展馆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展位将达1200多个。展会期间,将有2万多位中外宾客云集长春。各参展单位将积极寻求校校沟通、校企合作的最佳途径,将大量签订设备采购、合作办学、互派留学生、信息技术合作等项目。展会将为改革教育手段,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搭设一个广阔的舞台。

展会突出一个主题,三大板块

    一个主题就是“展示、合作、创新、发展”。目的是为国际间、校际间、校企间教学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和使用搭设平台,加强国内外教育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教育更好地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服务。

    三大板块是教学仪器设备展板块、教育展板块、活动板块共15项内容---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体育、音乐、美术、卫生、劳技器材及用品,计算机电教器材及教学资源软件,教育出版物、挂图;学生学具、文具、校用家具、办公用品,职业教育器材、特殊教育器材等;

报名办法

    参展实行属地化原则,即各企业事业单位根据工商登记所在地、参加该所在地代表团(各单位组团机构设在各省、市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或教育厅(局)教育技术装备部门)。可向大会组委会查询(0431-2739926,2791666-8704)。

主办单位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
    长春市教育局、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

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
联系人:唐勤勇 王文声
电话:010-66516617,66519361
传真:010-66519145
组委会·办公室
地 址: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西广大街535号
邮 编: 130051
电 话:+ 86(0431)2739926,2739928,2736026,2791666-8704,8710
传 真:+ 86(0431)2741389
邮 件: cczbc@public.cc.jl.cn
网 址: www.ccjyz.com
联系人:吕 萍,马红光
帐户名称:第5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六届中国长春教育展览会组委会
开 户 行:工行站前分理处
帐 号:420022103920002145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