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勇电子双绞线视频传输方案-电厂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14 作者:佚名

    双绞线视频传输器已被广泛应用在电厂监控系统,由于双绞线视频传输器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很适合用于电厂的监控系统中,采用非屏蔽双绞线和工业电缆一齐放置在电缆桥架中,不会产生任何干扰的情况,同时在传输距离为1200米时,图像质量很好,和摄像机直接接于录像机后没什么区别。双绞线视频传输器是工业生产中视频传输的最好选择。

    前端(摄像机)采用单路双绞线视频发送器(ZY701T)电源取自摄像机电源,ZY701T工作电流为50MA。接收端(监控中心)采用ZY804R或ZY808R。具体选择那个型号,可根据摄像机的数量进行选择。一根网线传输四路视频信号,或三路视频信号一路数据信号(用于控制云台)。

    电厂其它应用可以根据以下图进行。如果要做更为详细的资料请与南通市智勇电子有限公司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