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FP系列多媒体投影机---FP120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02 作者:佚名

    全新设计的方正FP120数字投影机产品,以其小巧轻便和流线性的外观设计,使你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展现出高贵品质, 得益于先进的DLP技术,FP120达到了3000流明的高亮度,加之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使画质更加清晰锐利,而影像冻结和自动关机功能将更方便你的使用。高亮度的设计将适合在会议和教育培训中应用。方正FP120重2.4公斤,对于移动用户也比较适宜。

    FP120只是方正FP系列投影机中的一款,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方正将会推出系列的其它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方正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为国内投影机品牌注入一股新生力量。FP系列多媒体投影机的上市,表明方正在由试探正式进入投影机市场。我们期待方正投影机的的成功,成为引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生力军。


关于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方正数码(控股)公司的外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世界知名IT品牌的产品在国内的代理分销业务,同时也是金融、制造、流通等多个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