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整合Ethernet、USB、音讯功能推出全球首款KVM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17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近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内建Ethernet Switch Hub与USB Hub的MasterView CS-1772 (2埠)与CS-1774 (4端口)KVME多计算机切换器,将KVM技术发展的里程碑向前推进一大步。由于整合了包括Ethernet、USB2.0与音讯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设计,这两款全新推出的多计算机切换器已成为划时代的革命产物。

  CS-1772与CS-1774 KVME多计算机切换器不但可让使用者透过单一控制端管理PC、Mac、Sun或Linux等不同计算机系统;同时,藉由整合Ethernet Switch Hub与USB2.0 Hub,使用者可轻松存取网络资源并分享各计算机系统间的外围设备,这表明使用者不仅可透过CS-1772与CS-1774创造更大的桌面空间,同时也可大幅减少设备购置的成本花费。

  CS-1772与CS-1774 KVME 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专为多平台使用者以及计算机玩家而设计,使用者只需要一组USB键盘、USB鼠标、屏幕以及音讯设备,就可轻易操控二台(CS-1772)或四台(CS-1774)计算机;此外,这两款支持音讯功能的KVME多计算机切换器更整合了一个2埠USB2.0 Hub与一个Ethernet Switch Hub,因此使用者无须另外再购买USB Hub、Ethernet Hub、或是打印机、服务器及调制解调器等外围装置分配器。

  宏正自动科技行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这两款创新的KVME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为了因应计算机玩家对于多功能一体产品的高度需求所设计。举例而言,透过全新的CS-1772或CS-1774,使用者即可在以Mac系统制作音乐的同时,在Sun系统上进行程序设计工作,并在PC上处理资料或玩计算机游戏,使用者可在这些计算机间利用简单的前板按钮或热键快速切换。此外,使用者亦可根据需求选择异步切换计算机、USB外围设备、以及音讯,大幅提升整体作业效率与便利性。”

  宏正自动科技全新的CS-1772 与 CS-1774采用前端面板按钮设计、并支持键盘热键的计算机切换功能,使计算机间的切换更加轻松简单;而整合DDC2B(Display Data Channel)仿真技术则可确保在切换过程中不会造成影像遗失的问题;此外,使用者只要将数字相机、iPod随身听或打印机等连接至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即能利用任何一台计算机轻松使用这些装置。

  这两款KVME 多计算机切换器所具备的随插即用功能亦让产品的安装变得非常简单,不需额外的软件或安装程序,只要插上电源线即可使用。透过热插拔功能,使用者更可随时增加及移除计算机或外围设备;同时,极为精巧的多功能一体设计更大幅节省了产品占用的空间,对于计算机玩家而言,CS-1772及CS-1774无疑是最佳的空间魔法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