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集团与世界顶尖企业并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10 作者:佚名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FOCOMM‘05展圆满的落下帷幕,这项由ICIA(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主办的信息通迅大展一直以来都是全球信息监视器材、简报设备以及投影产品等影音产品技术的最重要展览之一,展出的内容包含最先进的数字电影院设备、显示器、投影机、音响、视讯会议设备、多媒体、无线通讯和影音娱乐系统等。

  此次国际视听展云集了来自世界范围的700多个参展商,日本的日立、索尼、东芝、爱普生、松下、三菱,美国的科视、PROXIMA、EXTRON、DA-LITE,欧洲的ASK等厂商……世界顶级相关厂商几乎无一爽约。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专业人士参观了展会,了解最新产品与技术趋势、并在此与同行互动交流。另外,展会还吸引了约50家世界知名的渠道商参与并寻求合作机会。毫无疑问,今年的美国INFOCOMM05是专业AV领域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展商和参观人数最多展会。

  作为国内教育行业多媒体视讯专家的鸿合科技集团,一直在加速国际化的步伐,今年已是第三次出席该项盛会,与世界知名厂商相约一展风采。此次展会,鸿合集团派出了规模庞大的展团,同时参展的产品也不断丰富,新产品层出不穷,从首次参展时的单一视频展台产品,到书写屏产品,再到本次的数字讲台、交互式书写PDP和数字媒体发布系统,体现了扎实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另外在展会上,鸿合集团除了展示自己的产品外,还组织了专门的技术研讨会,与北美地区的经销商们以及全球教育行业的专家一道,进行了技术讲解、培训和交流。

  此次展会上,鸿合科技推出了几款即将上市的新品,令到场的参观者叹为观止,大加赞赏。其中,DG580/800数字展台,除了延续其全国首创的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上的独特优势外,又启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增加了更加人性化、实用的功能。该产品消除了通用的220V电源带来的安全隐患,创造性的采用了12V电源供电,而且由于电源的改变,使得机身更加轻薄,便于携带,外观上也令人耳目一新。在展台的双侧灯上也进行了改造,摒弃了通常使用的白炽灯管,改为了白色的LED发光管,不但使光线更强,而且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此型号的展台采用了电动镜头,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作为具有创新意义的行业新品,鸿合笔圣书写屏系列产品引起了广大参会者的深入关注。此次展会上,KPS1000/1200、KPS4600等新品闪亮登场,除了延续强大的软件功能和人性化、易学易用性的特点外,新增加的红外控制、中央控制功能以及与数字展台的整合,为多媒体教学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KPS4600采用46寸等离子显示屏,为国产同类产品中最高端的,堪与日立的同类产品P55XH相媲美。

  负责集团自有品牌产品的副总裁李宏伟先生介绍说:“参加INFOCOMM展会对于鸿合集团来说,并不只是为了显示实力,鸿合集团将自己定义为一个走向世界的教育行业多媒体视讯专家,从投影机、视频展台、书写屏,到其它周边产品……每一项新产品的诞生,都经过了反复论证,秉持了实用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市场定位准确,给用户或商家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除了新品辈出外,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也在不断的提高,外观越来越精致时尚,使得我们很多欧洲、北美的合作伙伴信心倍增。随着我们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的不断提高及我们在北美地区的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鸿合的产品必将有一个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是标志着集团国际化进程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