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中控用于广州烟草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6-30 作者:佚名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广州市烟草大厦是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广州市烟草贸易公司、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的办公楼,楼高28层,于2004年6月正式落成。广州市烟草专卖局是广州地区国家烟草专卖专营机构,负责广州地区烟草制品的专卖管理。广州市烟草专卖局以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服务、高效率回报为目标,特地在烟草大厦设置智能化系统,当中包括多功能视频会议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及楼宇设备自动监控系统等。为了减省管理这些系统所需的人力资源,发展商与广州市天河弱电子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及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 ,引入了现代化智能楼宇必具的快思聪先进中央控制系统。

    快思聪的中央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26及27层的多功能视频会议厅中,控制房间内所有的AV设备即环境装置。整座大厦共安装了多台CP2E备以太网的轻巧型控制系统。STXI-1700C双向无线接触屏、最新推出的C2N-VEQ4三信道音量控制器及其它附近。安装了快思聪中央控制系统后,会议室内的广播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及视像摄影系统的AV设备,包括投影机、等离子电视机、无线话筒、实物展示台、摄像机等等,都能通过连接了CP2E主机的TPS-4500或STXI-1700C触摸屏进行控制。此外,烟草大厦更应用了快思聪获奖软件,基于IP控制的e-Control®2,对于已获授权的用户,终使他们并非身在烟草大厦的范围之内,仍可通过安装了e-Control®2 X广州市panel软件的PDA。计算器、笔记本,对会议厅内的设备进行控制。

    广州市烟草大厦安装了智能化系统后,成功地达到“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服务、高效率回报”。快思聪很荣幸能成功令广州市另一出众的现代化智能楼宇,提供中央控州解决方案,为快思聪在中国的发展,写下美好的一页。在未来,快思聪将更积极研制更多新技术,推动国内智能楼宇的发展。

关于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快思聪为世界知名的先进高级控制系统生产商,并提供自动化系统方案。广泛应用于商业机构的董事会会议室、培训室、会议室、视像会议、遥距教学中心、娱乐设备及高科技家居。我们的宗旨是productspluspeople(卓越产品+优质服务+经验员工)说明了凭借快思聪员工全心全意的工作态度,我们承诺专注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编程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