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旗下产品参展2005北京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26 作者:云风

     5月23-26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本届科博会汇集了当今世界高科技发展最新成果,共有来自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专业组织、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金融投资机构、工商企业界人士分别参加展览和各种科技经贸交流活动。


     在规模最大的数字奥运技术与设备展馆(1号馆),日立、松下、三星、LG电子等国际知名的电子巨头及国内长虹、海信、海尔等家电企业齐聚于此,使1号馆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火爆绚丽的展馆。
 
     日立公司此次不仅带来了从机械到电子设备的全线产品,年内刚上市的日立几款投影机新品CP-HS980、CP-HX2060A、CP-HX4080、CP-HX6300以及家庭影院投影机PJ-TX100均在科博展中展示于众。同时参展的日立大屏幕产品还包括采用e-ALIS技术,达到1024*1024分辨率的等离子55PD5000TC,以及42寸等离子42PD5000TC。

   

 日立公司展台

 日立投影机

    在1号馆,大量等离子、液晶电视的亮相会场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业界巨头还带来了最新研制成功的居世界领先地位的技术产品。其中有三星电子现世界最大的102英寸等离子电视、现世界最大的82英寸液晶电视以及71、50寸DLP光显背投;三星电子及LG电子的对比度高达10000:1的等离子电视;以及松下电器今年7月份即将在全球同步上市发售的新Viera系列等离子电视。国内企业长虹集团将与TI合作的DLP光显背投和与EPSON公司合作的液晶背投电视并排摆上了展台,此外还有海信、海尔公司的多款新品亮相会场。同时,各企业还为参观者准备了热烈震撼的劲舞表演和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科博会的举办又一次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现其技术实力,宣传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