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投影机防伪措施

来源:商家稿 更新日期:2005-03-13 作者:佟昕

    目前在中国投影机市场大部分投影机厂商生产的产品都是有区域划分的,而固定的系列产品是在固定的地区销售。举个比较典型的例子,日立投影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都为H系列,而市面上却出现了不少X系列、S系列的产品,这些都是日立在国外获得许可销售的产品,虽然很有可能是原厂的正货,质量问题可以得到保证,但是售后服务用户却无法获得。日立投影机中国总代理北京鸿河科技集团为此专门发表了声明,详情如图片所示:

 


 


    所以,如果在厂商简体中文网站上发现根本没有此系列的产品介绍,并且咨询总代也没有相关信息,则可以断定其为水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