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SP56L5HR液晶背投评测

来源:电器评介 更新日期:2005-02-03 作者:佚名
三星SP56L5HR(参考价格:28000元)
1280×720(分辨率) 750:1(对比度) 500cd/m2(亮度) 100W(灯泡功率) 720/1080i(HDTV兼容)
 
度    ★★★★☆
色彩还原    ★★★★
画面层次    ★★★★☆
亮度均匀性  ★★★★☆
功  能     ★★★★☆
 
量  190W
待机功耗  1W
尺    寸  1268×462×923mm
重    量  43kg

    三星SP56L5HR液晶背投电视的外观很抢眼,黑色的屏幕与下置的音箱非常具有整体感,外围的银色边框相当窄,厂家号称是世界最窄边框,外观的视觉效果突出。

    这台56英寸的液晶背投电视采用了防反射的超精细黑条纹屏幕,条纹间距只有0.098mm,便于显示更为细致的画面。采用的液晶板分辨率为1280×720,对比度750:1,亮度500cd/m2,UHP灯泡的功率为100W。作为三星的主力电视产品,其看家的DNl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是一定不会少的,同时还具备2:2/3:2下拉电影模式逐行扫描、4H梳状滤波器、低信号放大等提高画质的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双高频头画中画、双视窗、3D环绕声功能等,频道记忆量为100个。输入端子齐备,包括复合视频、S-Video、色差分量以及D-Sub 15针输入端子,同时配备了全数字传输的DVI视频端子,接驳绝大部分视频信号源都没有问题。

    遥控器大小适宜,做工精细,按键安排合理,使用非常方便。操作菜单设计得比较清楚明了,画面调整功能比较简洁,可以进行5档色温调整,用户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色调。此外,DNle功能和数字降噪功能都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


    播放DVD《HiVi CAST》和HVD《迁徙的鸟》,三星SP56L5H日的画面层次细腻,细节自然丰富。清晰度中规中矩,字符不算很锐利,画面比较柔和。色彩比较清淡自然,黄种人的肤色准确,没有太多的修饰。信噪比不错,画面干净而稳定,纵深感处于中游水准。亮度不错,均匀性很好,屏幕边角的聚焦也很准确。


    整体而言,三星SP56L5HR在功能和画质表现上都不错,尤其在液晶背投中最大的画面和适中的价格,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