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投影机入围“中央国家机关06年政府采购协议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22 作者: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第一期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招标中,日立投影机顺利中标,此次共有国内国外18个品牌入围,日立投影机有8个型号入围,从低端到高端依次是:CP-HS980CP-HX990、CP-HX2075CP-HX3080CP-HX4060CP-HX4090CP-HX6300CP-HX6500A

  今年来,日立投影机连续推出技术含量高、功能实用、附加值高的投影机产品,同时销量也在中国教育、商务市场呈稳步上升态势。例如日立在05年在行业主推的“五虎上将”系列投影机,从3500流明的CP-HX4060、CP-HX4080,到4000流明的CP-HX6300、CP-HX6500,再到4500流明的CP-HX6500A,在中、高端投影视界,纵横驰骋,傲然领军;年中,日立双蝶CP-HX980/990在业内率先采用0.60英寸(三片)的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在商务投影机市场掀起了一阵旋风,获得了商务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期推出的CP-HX2075,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配置,力求达到最佳的投影效果外,其超高的附加值更是成为投影机产品中的亮点。

  此次日立投影机能取得这样可喜的成绩,除了投影机本身产品优势深受用户欢迎,也与鸿合科技渠道运做分不开的。由于投影机产品的技术含量较高,渠道运作也成为投影机企业能否在市场上成功的重要战略举措。鸿合科技作为日立的全国总代理,在国内市场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服务。目前,鸿合科技在全国拥有26个分公司及办事处,以及接受过原厂培训的工程师,保证了售后维修维护的及时和质量,鸿合科技和日立的工程师还会定期地回访客户做登门服务,这更是让用户体验到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鸿合科技和日立提供的众多人性化策略为日立投影机销量的递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日立投影机的完美品质,还能享受到鸿合科技的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希望日立与鸿合公司在明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