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背投电视选购指南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日期:2005-11-30 作者:佚名

  背投电视采购小贴士

  第一就是考虑产品的性价比,从产品的整体性能和视听效果以及功能价格方面进行全部的参考,然后才能作出最终的选择。

  第二就是画面亮度。背投电视的关键是亮度,投影管、透镜与屏幕等元件对画面的亮度影响较大,选购时要注意画面的亮度,同时以屏幕大图像清晰为关注点。

  第三就是产品会聚的性能。背投电视采用先进的数码会聚技术,避免彩色溢出而引起的图像模糊。可以通过观察图像的四角和文字显示质量来判别会聚水平的高低。

  第四就是音响的效果。详细了解是否具备杜比环绕技术,能否自成家庭影院系统,可避免重复购置音响器材。听伴音是选购时的重要一环。将音量进行大小调控,以声音大小变化明显,声音柔和、洪亮为佳,不应有沙哑和电流声。

  第五,多接口模式是用户投资背投电视延展性强的最佳体现。一台性能超值的背投电视至少应该同时具备VGA、SVGA接口和DVD分量输入等几组端子。前者可以用此接口可以直接与电脑主机接驳,并实现诸如上网冲浪、收发电子邮件、玩游戏、观看如股票行情等细小图文的各种功能。后者则可以接驳DVD机、数字音箱等其他AV视听设备,较之传统的AV、S端子输入效果也是更胜一筹。

  最后还要测试耐震。用手轻拍机壳,图像不闪不跳、无异响的为耐震性较好。选多大的背投彩电,应结合自己的居室环境来定。一般来说,43英寸的背投有2米、51英寸的背投有2.5至3米以上的距离就可以算是最佳的黄金视听点。视听室20平方米以上可以看43英寸,25平方米以上就可以看51英寸。

  背投电视应用领域

  1、办公和学校多媒体应用。背投影电视相对于投影机来说,价格相对便宜,而且使用时间长,又有VGA接口,视角宽,完全可以适应多媒体应用要求,性价比更高。

  2、家庭影院。近几年来,随着“家庭影院”的影音观念被引入人们的生活,家居面积的增大与传统电视画面尺寸受限,使背投电视在家庭影院建设中成为首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