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卓越,贴近需求--方正投影机FP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26 作者:佚名

    在IT科技时代发展的中,投影机早已由开始单纯的广播电视输出设备演变成了增长迅速的多媒体设备,并已然成为了现代人工作和生活的有效装备之一,从图像到色彩上的显示,它带给的人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更多的是它能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感观享受。因此,广受教育用户、商务人士及家庭用户的青睐。

    一直以来,追求卓越品质,始终是方正科技产品打造不变的初衷,近来方正科技推出的投影机也不例外,依然力求将“品质”塑造成为方正投影机第一特征。方正FP100投影机不仅延承了方正投影机系列一脉相承的经典品质,而且它的性能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 

 

    这款方正全新设计的方正FP100投影机产品,以其小巧轻便和流线性的外观设计,使你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展现出高贵品质。采用0.7寸DDR DMD显示芯片,使投影亮度可达到2600流明,对比度也高达2000:1,投影分辨率最大可支持到SXGA 1280 x 1024,先进的DLP最新技术将使色彩表现更加艳丽,而单独色彩调整技术将让使用者融入到视觉感观当中。 

    同时,考虑到了用户应用环境特点,这款投影机还特设了全新型式的OSD显示,独特的Lamp reset 功能和显示比例选择以及白色峰值调整特性,可以对亮度、对比、颜色、白色段、色温自行控制,可支持多种视频格式,拥有红蓝绿的独立色彩调整功能。这些细微之处无不体现了方正投影机对于产品细节表现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其高标准和严要求也使得方正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和色彩饱和率得到了明显提升,使色彩更加鲜明、纯正自然,从而更为贴近用户需求。
    
    方正FP100投影机作为针对投影机市场推出的主打产品,能够拥有精细典雅的外观以及丰富的功能和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就足以成为众多消费者眼中的理想选择。 

    这款投影机在功能设置上可谓是博采众长。它拥有影像冻结及隐藏功能,其提供的影像冻结功能,可随时截取精彩画面,而影像隐藏功能,也可方便使用者随时隐藏输出影像,让使用者进一步感知随心所欲的舒爽感受。此外,为了节省灯炮及电源的消耗,还特设了自动关机功能。投影机的这一功能会自动侦测讯号源,当没有讯号输入时,机器会出现警示信息,并于五分钟后自动关机。 

    当前,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投影机的要求也是多变而复杂的,FP100投影机设计上的人性化和操作上的简便,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它的灯泡经济(省电)模式设计,为用户提供200W~160W之灯泡经济模式,可实现3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寿命,其中的聪明节省电源的设计十分符合环保要求设计的趋势,可有效降低噪音值。方正FP100投影机还多重支持影音模式,多样性的输入、输出端子设计,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能够使用户真正做到投影使用的随需应变。

    卓越的影像突现专业能力,方正投影机在彩度、亮度、对比的设计上,坚持符合不同场地的需求。而优质品牌不仅在于品质上的保障,而且还在于其有着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方正除了向用户提供“微型计算机三包规定”的服务之外,还将提供全国联保,二年有限保修等标准服务,同时还建有覆盖全国的服务授权机构,全面解决了投影机用户的后顾之忧。   

 标签:FP100方正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