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家庭影院投影机加边缘融合技术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07 作者:佚名

  SIM2的第一个S是代表Seleco(视丽),I是代表Italtel S.p.A(一家国际著名的通信设备生产厂),M2是将多媒体的(Multi Media)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抽出来,由于是两个M,因此就有了M2。”。其生产业务范畴包括两个方面:第一,是数码卫星电视、数码有线电视、通讯网电视等。第二,生产大屏幕显示器,包括各种专业用的或家用的投影机、高亮度投影机(面向办公会议用途)、便携式投影机、电视墙、影像与资料监察器等。其尺寸范围囊括9英寸到120英寸,并随着技术的创新,往更大尺寸方向发展。

    HT就是家庭影院HomeTheater的意思,也就是更注重于家庭环境所使用,SIM2 HT系列的机型,其突出特点是更注重于色彩的自然真实还原,与强调高对比度、高亮度的商用机器相比,侧重方向不同。

  在2005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05 香港高级视听展》上香港别超公司利用SIM2 HT系列投影机将边缘融合技术引入家庭影院系统,吸引到很多的人注意。

  两台SIM2 DLP投影机吊装,投射出宽度为7米左右的画面,这两部投影机分别投影左右两个画面,采用边缘融合技术,组成令人震撼的投影效果。 两台投影机分别投射正幅画面50%多一点的画面,在中间位置形成投影交叠,通过调整,达到无缝的显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