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amBoard天宝电子白板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1-18 作者:善虎

问:TeamBoard电子白板是如何工作的?
答:TeamBoard电子白板表面由一个有弹性的导电层薄膜覆盖在一个刚性的导电层上。当用一支水笔、标记笔,板擦或手指接触板面时,这两层薄膜会接触,TeamBoard控制器会判断板上的接触位置,并将其传输到计算机屏幕上相应的坐标位置。 


问:为什么我的TeamBoard电子白板不工作?
答:请检查:

    1、电源适配器上的绿灯亮了吗?灯亮说明控制器已通电。

    2、所有线缆和接口连接可靠吗?试着重新将电源线和rj-45信号线连到串口适配器上。有时因静电干扰需重新连接。若这还不能解决问题,那可能是其它问题。例如,有些膝上型电脑上的串口接口已被配置为红外线接口。请与TeamBoard技术支持联系。


问:TeamBoard电子白板如何在internet上工作?
答:TeamBoard电子白板向您的网络上的其它节点或世界各地连接internet的计算机实时地传输信息。 您可利用提供的microsoft netmeeting软件在同一文档上与其他任何位置的TeamBoard用户合作。这软件服从t.120,允许进行白板操作,音频和数字会议,文件传输,并可共享应用软件。TeamBoard提供可免费访问的会议服务器,conference.TeamBoard.net,在此您可主持和参加会议。为安全起见,一些公司可能需要在自己的私人服务器上召开他们的数字会议。 


问:TeamBoard电子白板需要什么类型的计算机?
答:TeamBoard电子白板所需的计算机的最低配置为:166mhz的pentium处理器,32m的ram。然而,TeamBoard能与任何软件一起工作,这样一来计算机就必须支持大多数需要的应用软件。不支持macintosh。 


问:TeamBoard电子白板需要什么类型的投影仪?
答:任何可在板上得到计算机图像的技术都可用。这包括从高分辨率的lcd投影仪到相对便宜的lcd板的投影仪。仅记住投影仪要能支持计算机的分辨率。同样,650ansl流明(光功率)的投影仪就足够了。 


问:要使TeamBoard电子白板工作还需做些什么?
答:TeamBoard应包含板,控制器,电线,彩笔,安装硬件和软件。所有您需提供的仅是一台计算机。如果您想使用TeamBoard的交互式触摸屏功能,则您还需要提供一台数字投影仪。 


问:如何利用TeamBoard电子白板进行数字会议?
答:对于小规模的网络,客户需要在网络设置的识别部分设置tcp/ip地址,创建会议,然后邀请参会者开会。需要更多的功能,应有microsoft的iis/netmeeting服务器和databeam的net120服务器。 


问:什么时候TeamBoard电子白板应做校准?
答:您只需对白板和工具条校准一次。然而,我们建议在投影仪或白板变动位置后,对交互式模式进行校准。 


问:在交互式模式下如何在TeamBoard电子白板上输入数字?
答:在TeamBoard程序文件夹里,有一个虚拟键盘软件。启动此软件,当您在TeamBoard旁边时可用虚拟键盘往您的程序中输入数字和文字。 


问:有TeamBoard电子白板专用的白板软件吗?
答:是的,这个软件就是TeamBoard draw,但是您也能直接写到microsoft netmeeting whiteboard, microsoft paint和microsoft powerpoint slide show中。 


问:TeamBoard draw文件如何存储?
答:这决定于我们正在书写的应用软件。例如,TeamBoard draw文件被存为.tbd文件,然而paint被存为.bmp文件。您可将TeamBoard draw文件输出为通常使用的图形文件格式,然后使用剪贴板将其拷贝到任何适于windows的应用软件中。TeamBoard甚至可使用来自其它品牌电子白板的软件。 


问:如果已装旧版本的TeamBoard软件,需要卸载吗?
答:是的,应在安装新的TeamBoard软件前卸载旧版本的TeamBoard软件。 


问:如果远方的人想查看我的演示,需要安装客户软件吗?
答:如果演示是通过会议服务器的话,观众可用网络浏览器观看。为了执行更多的先进功能,必须在主机和远端计算机上安装如合作,netmeeting,farsite或您的会议软件。 


问:TeamBoard电子白板能与plam pilot共享com接口吗?
答:可以,您可以无需重新启动计算机来终止TeamBoard。进入TeamBoard properties属性对话框,选择advance标签,关闭enable复选框,然后选择apply。 


问:为什么在交互模式下往TeamBoard draw里画线时得到的是虚线?
答:这个问题仅会在3.01版本的软件中发生,并容易解决。

    1.选择start,settings,control panel。
    2.双击TeamBoard图标,打开TeamBoard properties属性对话框。
    3.选择settings标签。
    4.将lift off time刻度拉到2。
    5.选择apply。
    6.完成后选择ok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