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晨星投影机中标四川“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9-27 作者:夏天

    最近,晨星投影机延续其连续中标的势头,在四川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再夺大单,晨星CX615P 中标达521台。继晨星投影机广西、新疆、湖南、西藏等地中标之后,CX615P又为晨星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至今,在农村中小学项目中晨星中标已经超过1000台。晨星投影机产品线齐全。能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此次招标中,再一次证明了晨星不可小觑的实力。产品的高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成为晨星胜出的杀手锏。 

    教育行业,一直是厂商你争我夺的重点。在教育行业这个领域,晨星销量持续上升,在业内连连中标是有其强大的实力做后盾的。
 
    “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是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教育部共同实施的一项工程,这一项目历时5年,仅仅7至9月份就投入了20亿元,预计项目总投入将达到200亿元。“实用、好用、够用”是招标评选工作的原则。
 
     据相关教委人士评价,晨星投影机整体性价比高,符合评审专家所提出的“技术先进、功能实用、设计新颖”的要求,适合主流教学应用。而且神州数码服务网络和服务政策也解决了教育用户的后顾之忧。具体措施为:五星级服务、遍布全国的维修站,3年有限质保、及时供货、及时安装、定期除尘等。此外,晨星以省为单位设立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本地化服务。
  
    今年行业采购数量比往年更多,规模也更大,而且用户在市场熏陶下,往往也是货比三家,用户选择品牌和产品的时候也更加理智和精准。未来行业采购的激烈竞争中,晨星还将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