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方育龙智能电子白板的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12 作者:佚名

    电子白板是应用于教学、会议、培训等领域的高新数字化设备,它汇集了尖端电磁感应技术、软件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使用,可以将课堂变成一个交互式教学环境。

    智能电子白板突破"黑板-粉笔-板擦"的传统教学模式,辅助教师轻松教学,创造健康环保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求知欲,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

    产品特点

    轻松导航

    智能电子白板的导航中心提供了对所有已讲解的板面进行管理控制的功能,包括在不同板面间跳转、删除板面、打印板面和保存板面等等。

    高精度定位

    分辨率高达4096×4096,可以在白板上写画精细的文字和线条。

    独特工艺坚固耐用

    采用坚固材料和独特工艺,低反光、耐磨损、抗腐蚀、聚焦准确、投影效果极佳、长时间观看不疲劳。

    三种书写效果

    可以提供硬笔、毛笔和荧光笔的书写效果。

    探照灯

    对需要突出的内容做重点亮度显示,同时屏蔽其他内容。

    区域放大

    可选中区域进行放大,突出教学重点。

    图片库

    配合教学内容,可随意插入所需要的图片,形式更生动。

    白板模板

    随机附带多种特色模板,可根据教学内容,灵活采用。

    远程教学

    借助Microsoft的NetMeeting,可实现远程教学,交互讨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