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展台AVerVision 300荣获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银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7-19 作者:佚名

    众所瞩目的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产品形象奖于5月9日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颁奖典礼,由今年初公布入围的24件「台湾精品」中选出金质奖及银质奖得主。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优良的品质以及全球化的行销策略等优越条件深获评审一致肯定,入选为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奖」选拔,并获得银质奖,这也是继1998年AVerTV MPEGWizard后,再次荣获此殊荣。  
 
 


    国内、外产业相当重视与期盼的「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奖」,经过专业评审团严厉的考核,从所有拥有「台湾精品」标志的产品中,以「研发创新」、「设计与创新」、「品质系统」、「市场」及「品牌认知」之五大标准,挑选出台湾形象金质奖及银质奖,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在五项标准中具有卓越的表现,才能通过「台湾精品」严格的评审,并获颁「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银质奖」。同时也让圆刚在创新产品价值的表现及行销推广上的成果备受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