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数字展台获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银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6-21 作者:佚名

    众所瞩目的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产品形象奖于5月9日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颁奖典礼,由今年初公布入围的24件「台湾精品」中选出金质奖及银质奖得主。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以领先的研发技术、优良的品质以及全球化的行销策略等优越条件深获评审一致肯定,入选为第十一届「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奖」选拔,并获得银质奖,这也是继1998年AVerTV MPEGWizard后,再次荣获此殊荣。  
 
    国内、外产业相当重视与期盼的「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奖」,经过专业评审团严厉的考核,从所有拥有「台湾精品」标志的产品中,以「研发创新」、「设计与创新」、「品质系统」、「市场」及「品牌认知」之五大标准,挑选出台湾形象金质奖及银质奖,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在五项标准中具有卓越的表现,才能通过「台湾精品」严格的评审,并获颁「台湾精品之台湾形象银质奖」。同时也让圆刚在创新产品价值的表现及行销推广上的成果备受肯定。


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简介

AVerMedia 完整的多媒体教学演示文稿解决方案

    圆刚数字展台AVerVision300,是圆刚科技针对传统展台的限制及早期文件提示机的缺点,以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及丰富的巿场经验,更清晰地突显演示文稿者的专业水准,不论您的素材是剪报资料、图表书面文字、临时手写补充资料、公司最新产品,都可清楚地呈现在大屏幕液晶投影面板上;灯光不足的演示文稿场所,蚂蚁般10级大小的文字,都可巨细靡遗地投射在演示文稿屏幕上,是投影机的最佳搭配,专业经理人、业务及老师不可或缺的设备。

    Vision300采用流线的造型、俐落的工学设计,180°旋转镜头及折叠式颈架
(foldable mechanical arm),可任意调整镜头高度与角度,以最佳的角度,呈现演示文稿画面;首创四点激光定位功能,可帮助演示文稿者调整演示文稿文件的位置;多种影像处理功能,右右镜射、180° 上下画面旋转,演示文稿者不用再手忙脚乱地移动演示文稿文件。


    演示文稿自动曝光(Auto exposure),Vision300可顺应演示文稿环境灯光的改变,而自动调整本身曝光的程度,使听众在最舒适的亮度下听演示文稿。若演示文稿者对灯光亮度是熟手,也可采用手动曝光的方式,选择自己认为最合适的亮度。

    文字增强模式(text enhancement) 及数字放大功能(digital zoom),就是10号的文字,也可清晰地呈现在演示文稿屏幕上。数字放大功能,逐步放大字体或图形,演示文稿者可调整到最合适的放大尺寸,最高可放大到8倍。

    Vision300支持最新的DVI(Digital Video Interface)接口,可接最新高画质的投影机,呈现专业品质;标准 XGA讯号输出,摄影机解析度达850K像素(1077H x 788V),影像画质清晰稳定。

    人性化操作接口,红外线遥控操成及面板按键功能,演示文稿者操控自如定时功能,随时提醒演示文稿者时间。机械式折叠式设计,使用者很容易收拾产品;折叠后,体积小、重量轻,仅1.5公斤,附外出式提袋,演示文稿者可轻松携带外出。

    专业使用者、摄影师、医师,可选购光箱,负片转正片,就是照相底片,也可艳丽呈现。X光片、35mm幻灯片,都可清晰地呈现在演示文稿屏幕上。

    Vision300还可另接显微镜,只要取下激光点镜头,接上特殊显微镜接头,再接上显微镜,任何生物化学实验的过程,显微镜下变化的都可清晰地呈现在投影屏幕上,教学效果佳。



圆刚科技背景资料   

公司简介

    圆刚是全球专精于多媒体计算机视讯与演示文稿产品的设计及制造之主要公司之一,我们一贯的设计理念 - 是将先进的高科技予以商品化与普及化,利用本身技术的优势,创新设计出高品质且价格大众化的多媒体产品。以我们最新创意的"圆刚数字展台Vision300为例,即是融合了科技、环保、人体工学以及使用者的习惯,自推出以来,已陆续获得多项专业的奖项与肯定,并深受使用者的赞赏。

    总公司设于台湾地区台北县中和的圆刚科技,目前全球员工近500位,其中研发人员约200余位。以 AVerMedia 品牌行销全球 70 余国,并陆续在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大陆及台湾成立子公司,积极扩展海外业务国际化,戮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成绩斐然。行销通路遍布各国的经销商、加值型客户、全国性零售商、邮购公司及ODM 客户,并与世界各大经销商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圆刚将继续朝向全球前三大专业多媒体视讯公司的目标迈进,并使 AVerMedia 成为家晓户喻的国际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