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方质检把关,投影零缺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5-14 作者:佚名

    中国最大的IT供应链服务商神州数码宣布,其自有品牌晨星投影机突破传统质检模式,最近正式引入第三方质检,由国际一流的专业公司为产品把脉。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晨星此举是一种严谨、科学的做法,产品质量将从源头上得以保证,为用户撑起了保护伞,更为产品检验带来了新的模式。

    第三方质检是近两年才新兴起来的一个厂商监督自己的措施,在欧美已经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国际品牌IBM、DELL等都通行第三方质检,事实证明,第三方质检方式是非常客观、公正的,也是最有效的。尽管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并且首批通过国家的CCC认证,但是晨星为了使自己真正做到负责任的厂商,又积极引入了第三方质检,以保证产品零缺陷。

    神州数码这次聘请世界一流的质检公司为晨星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检验,保证100%"健康"的产品交到消费者手中。此举在投影机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吸引了众多厂商对第三方质检的关注。而消费者对经过第三方质检的产品的信赖无疑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提升了品牌的魅力。

   神州数码是投影机界率先引进第三方质检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完全是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其一贯宗旨。与此同时,再配合以晨星的透明化服务,相当于为用户提供了双重保护伞。用户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引进第三方质检无疑给用户吃了定心丸,期待更多的厂商用实际行动保证用户利益。业界人士认为,以第三方质检作为向产品同质化挑战的信号,必将为国内IT市场带来新一轮的竞争。

    相信神州数码晨星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