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获夏普投影机优秀经销商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12-08 作者:佚名

    日前,南京夏普公司隆重推出了优秀经销商颁奖活动,在商家云集,高手林立的角逐者中,代理夏普仅7个月的神州数码最终折桂。神州数码代理夏普PG-AN100S/100X虽不到半年,但其销量却在节节攀升。在现在众多厂商纷纷质疑分销时,神州数码仍能做得势头强劲,这些现象无疑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眼球。
 
    能够获得夏普公司颁布的奖项,专业人士认为,除去有夏普产品的原因,更与神州数码本身对分销的理解分不开。在投影市场,夏普以自己产品多达16项超强专业功能以及诸多人性化的设计,树立了商务投影新标准。但夏普投影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只是其商场致胜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借助神州数码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创新的分销理念,夏普投影机才得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用户的赞誉。
 
    从神州数码获奖我们不难看出,分销渠道现在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尽管分销模式受到了DELL直销模式的冲击,但众多的知名品牌仍纷纷抛出橄榄枝,与神州数码携手合作,这无疑说明了神州数码凭借多年的经验对国内的分销行业有着全新的理解,引领了国内的分销潮流。
 
    从发展方向上看,专业化和规模化已经成为神州数码的航标,时至今日神州数码已经形成多品牌的庞大产品线,积累的渠道资源超过6000家代理商。而多年的IT经销带给神州数码的最大资产,是一个完整高效的EPR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神州数码代理的所有产品都能以较低的成本运作,在市场推广上取得价格优势。而在这种大方向下神州数码也作到了和供应商的共赢。其次,神州数码的另一重要理念是“分销是一种服务”,由于它在规模和专业上的优势,可以大幅压缩厂商和代理商在产品上市中各种运作的成本。因此,像夏普这样的供应商和代理商都愿意接受这种服务方式――分销商对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客户作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而神州数码传统的分销业务也转变为提供供应链管理的新的服务型业务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