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投影机瞄准商务投影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10-01 作者:佚名

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投影机在商务市场的使用不再遥不可及,正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投影机产品种类的增多,尤其是市场上还没有明显的商务与非商务投影机之分,使得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投影机面前不禁生出手足无措的感觉。其实,商务投影机并不神秘,只要消费者在选购时知己知彼,把握好标准与尺度,就能轻松地为自己找到一把商战利器。而哪些标准才是衡量一台真正的商务投影机的不二法门呢?那就要因地制宜地考虑到以下一些因素。


    投影机属于高档消费品,尤其是商用投影机,不菲的价格让消费者对其品质不得不格外看重。而投影机又是集光、机、电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对技术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只有具备雄厚实力的企业才有可能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才能将最先进的工艺和时尚的科技理念融入产品,使之具备人性化的功能。在这一方面,夏普、东芝等厂商就是其中优秀的代表,如夏普,长期致力于液晶板的研发,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优势。由国内最大的IT供应链服务商神州数码最新引进的夏普PG-AN100S/X系列投影机就以其“商务新境界”理念将现代时尚与商务应用融为一体。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投影机时很迷茫,以为越贵的投影机就越好。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选购投影机要看你的使用环境和需求。一般而言,在商务演示中常常会遇到各种突如其来的问题,这就需要投影机具备多种独特而实用的专业功能,像东芝的“调色板”技术、国产投影机晨星的“蓝宝石”技术等等,不一而足。而商务投影本身又要求多种专业功能的配合,以应付诸如场地、投影环境或者观众的多种需求,商务投影机也因之成为“全能冠军”。在这一领域,作为商务投影先锋的夏普表现得很出色。PG-AN100S/X荟萃了全球最新的尖端科技,拥有多达16项的超强专业功能,像内置的sRGB色彩模式、+35度抗混叠梯形校正功能,还有色彩独立调节、自动关机、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等实用功能,功能不可谓不齐全,是商务应用的理想之选。
 
    再有就是投影机的使用环境,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投影的效果。一般商务会议室的空间都比较小,可供投影的距离经常都不超过3米,如果不搭配广角镜头,即使买了投影机,也无法拥有大画面的效果,使客户的演示文稿、沟通效果大打折扣。另外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过广角的镜头,因为通常在画面的边缘,容易出现无法聚焦的模糊现象。夏普PG-AN100S/X系列投影机所配备的短焦距广角镜头,在3.2米处即可投影100英寸的大画面,比标准投影机提供更大的投影画面,令您在较小的投影空间也可以享受到大屏幕画面。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一部投影机是否具备便携性已经很能左右消费者的选择。目前投影机技术日新月异,高亮度的投影机也可以做到非常轻巧。一般而言,用于商务投影的机器,选择2.5kg到3.5kg的机型就非常适合。如有需要经常外出拜访客户或举办活动,则建议购买便携式的投影机较为恰当,因为通常都会搭配重约2kg左右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如果投影机太重,会给使用者造成非常大的体力负担,一般建议选购3kg以下的投影机。夏普PG-AN100S/X系列投影机仅重2.9kg,A4幅面大小,小巧玲珑,非常便于携带,让商务活动更加轻松多彩。
 
    过去投影机价格因为昂贵,让一些消费者望而止步。在所有内在外在的性能指标都考虑过后,我们就需要计算一下投影机的使用成本了。一般而言,DLP投影机的使用成本与LCD的不相上下,而使用成本又主要集中在整机成本和灯泡成本上。另外,投影机具备功能的多少也可以作为衡量它是否经济高效的标准之一。夏普PG-AN100S/X系列投影机具备高端产品才配备的功能,如内置sRGB色彩模式、正负35度抗混叠梯形校正、色温调节、预置四种应用模式等,让消费者以平民化的价格体验到贵族般的享受。另外,PG-AN100S/X配备的长寿命SHP冷光源在经济运行模式下能为用户提供超长使用时间,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看完以上的一些建议,想必聪明的读者朋友们已经开始蠢蠢欲试,想到五光十色的投影机市场上小试牛刀。最后只想告诉各位朋友们:选择商务投影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