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校免费除尘 神州数码献真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12-15 作者:佚名

    继推出NEC投影机神州数码优惠大行动后,近日,为真情回馈广大NEC投影用户,神州数码再次发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百校免费除尘"大行动,据悉,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是:12月15日至1月9日,凡使用NEC投影机的教育用户均可登陆神州数码投影世界网站(www.dcdisplay.com)进行注册,对按要求完整填写注册调查表的用户,神州数码工作人员将与前一百个学校及时联系,对这些用户进行免费除尘维护。神州数码此次行动,将会使NEC在广大用户群中树立更为牢固的口碑,为NEC投影机在2004年的市场开发奠定良好的态势。

    众所周知,现今的投影机市场已经进入激烈竞争的阶段,各知名品牌纷纷介入中国市场,而单纯靠技术驱动已经使商家在市场上难以立足,因此,投影市场和日益提升的用户需求要求投影商家同时具备专业性和服务性,体现在产品上是对品质和技术的精益求精,体现在用户上是对用户的全面体认把握和贴心的服务,在服务上要作到事无巨细,一丝不苟。而通过此次活动,业内可以充分读取NEC在专业性和服务性方面的讯息。

    NEC一直秉承"投影科技,全球共享"的理念,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具有极强的专业性。NEC一直力争以其全面的产品线,领先的新技术,出众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大屏幕显示方案。针对用户需求,NEC创新设计了许多人性化功能,使产品品质更加优秀,正是NEC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在需求上对用户贴心的把握,造就了NEC在投影产品生产领域的稳固地位。此次的"百校免费除尘"活动,NEC的忠实用户就是NEC投影专业性的见证者

   与神州数码携手后, NEC将会带给用户更多惊喜。在服务建设上,神州数码以成熟的服务模式及本地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透明化的售后服务,在业界最早推出三年有限质保、五星级服务标准。目前已在国内建立了30个维修中心和授权维修站,还成功推出了阳光服务计划,在业内反响强烈。时值岁末,各投影机厂家针对用户的活动可以说是如火如荼,而此次除尘活动可以说将服务真正落到了实处,它针对用户在实际应用中维护较难的问题作出了此次举措,服务已经作到了细微之处见真情。在众多的商家都在高喊服务时,神州数码在服务上的细化、实质化将会成为投影服务市场的新行情。

   相信在神州数码的推动下,本次活动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惊喜,而NEC对产品的不懈追求,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再次彰显了NEC投影机"投影科技、全球共享"的专业精神,在即将到来的一年,这种精神一定会使NEC投影领先业内,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