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I液晶投影机驱动I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2-07-13 作者:佚名

 

  Analog Devices公司推出的DecDriver驱动结构,该产品主要用于液晶显示投影机。

  DecDriver结构继承了ADI公司在放大器和数模转换方面的专长,已经成为新的LCOS技术的一个重要部分。所谓LCOS是指(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液晶显示的芯片解决方案,采用这种新技术,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分辨率,缩小成品尺寸。据IDC预测,基于LCOS的投影机将在投影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到2004年,其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零增长到25%。  

  第一个DecDriver产品是AD8380,它是一个6通道,多路LCD面板驱动。它不但是未来LCOS投影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也广泛应用于HTPS系统中。例如AD8380就是NEC的LT155 1200XGA投影机的核心,该投影机的重量只有2.2公斤。

  AD8380采用44脚10x10x2.0毫米LQFP封装,工作温度为0度到85度,单价为14.84美元(1000片以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