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3D孪生数字人、球形XR光影、HEP 800大“芯”激光投影机等多款前沿科技产品惊艳亮相2024北京Infoco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8 作者:佚名

    4月17日,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行业年度盛会——2024北京Infocomm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视美乐针对不同的行业应用场景,打造了类型丰富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与新颖的互动体验闪亮登场,再次引领行业风向标。

01

3D孪生数字人对话系统

    首先,由视美乐超短焦系列投影机SML- SF500展示的3D孪生数字人对话系统,无疑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将最尖端的3D渲染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通过激光科技呈现于墙面,并实现观众与数字人的实时互动对话。这一方案不仅展示了视美乐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超前布局,也为未来的人机交互呈现方式提供了新的可能。

02

球形XR光影直播解决方案

    球形XR光影直播系统“乘风万里之锦绣中华”则是视美乐带来的另一视觉盛宴。通过3台视美乐高亮工程P系列投影机PU800聚力投射于球形曲面墙幕,使观众仿佛置身于高空之中,俯瞰中华大地的锦绣河山。每一处山川、每一条河流都显得如此真实而生动,让人仿佛能够亲身感受到祖国母亲的壮丽与宏伟。

    球幕投影是视美乐在文旅板块相当成熟的解决方案之一,过去几年我们也曾在武汉长江文明馆、九江文旅城等多地打造现象级飞行影院项目,超真实的沉浸式体验引来观众纷纷打卡,引爆项目地文旅景区与展馆的人流量。

03

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针对教育领域应用,视美乐展示了120吋激光投影智慧黑板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将激光投影技术与智慧黑板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教学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还为教育领域带来了更加高效、智能的教学方式。通过这一方案,教师可以更加直观、生动地展示教学内容,而学生也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知识。

04

HEP 800大“芯”机上市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首日视美乐还举行了盛大的智能靓色E系列新品上市仪式。这一系列产品是国内首款搭载HEP封装0.8英寸大芯片的智能投影机,不仅在对比度、红光亮度和能效方面带来卓越性能提升,还在芯片、光源、镜头、智能、轻量化等五大核心能力上实现了全维度升级。

    视美乐此次盛情邀请投影之窗总经理唐海龙先生担任仪式的主持嘉宾,并与鸿合智能副总周峰华、神州云科总监王宁、厦门海同总经理肖良等行业伙伴一同成立了“HEP投影产业联盟”,这一联盟的成立,不仅将推动HEP封装芯片与整机的应用推广,更将为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为Ti德州仪器在华推广HEP封装的先锋部队,该联盟将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与此同时,大家共同为HEP800智能靓色E系列新机揭幕。

    图片此外,视美乐还展示了在SLPL4.0技术加持下的6P光机。6P光机以激光光源为核心,通过荧光混光方案,在兼顾成本优势的同时成功解决了困扰三色激光显示的散斑、彩边、观看舒适性三大问题。

    视美乐在2024北京Infocomm展会上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我们在专业视听领域的卓越实力和创新精神,也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加优质、高效的视听体验。

    未来,视美乐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