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小时长续航 坚果P5便携投影仪真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晶捷

    对于便携投影仪来说,续航时长一直备受诟病。而为了让用户能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观看多部影片,坚果特别推出了一款搭载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长达到5小时的坚果P5便携投影仪,户外使用不怕电量掉线,可谓是真香。

坚果P5便携投影仪

坚果P5便携投影仪

    坚果P5便携投影仪还配备了Type—C接口,加上支持100W的快充协议,让充电也变得更加迅速,续航更加持久。同时,坚果P5还附带了反向充电功能,在户外场景下,关键时刻为手机续命,实打实的便捷。

    作为便携投影仪,坚果P5的机身也非常小,长度只有24CM,直径为8CM,大概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大小,室内可以随处摆放不占空间;而在室外场景下,也可以轻松放进双肩包的侧栏或者手提箱中,非常方便。

    在投影方面,坚果P5便携投影仪加入了转轴功能设计,让机身能够在-15° ~+112°范围内进行纵向调节。不需要支架的情况下就能找到最佳的投影角度,它可以投射在墙体、幕布甚至是天花板上,真正做到室内户外一机轻松搞定。

    显示方面,坚果P5便携投影仪支持HDMI 2.1(支持eARC高保真音乐回传),可以连接次世代游戏主机PS5、XBOX Series X,另外还支持最高4K的视频解码,加上全新优化算,可以让画面得到实时自动优化,实现更优质的画质体验。

    音效方面,坚果P5便携投影仪采用了对称式全频段扬声器,5W*2双声道立体音,杜比音效以及专业的金耳朵调教,让你在“听”的时候能够身临其境。

    不得不说,坚果P5便携投影仪非常的实用,特别作为便携投影仪,机身小巧,功能强,丰富了用户的户外生活体验。该机2299元的售价也是相当给力,还不赶快入手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