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余台光峰工程D Pro系列投影机助力重庆科技馆打造元宇宙数字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6 作者:佚名

从数列的秩序到几何的图形

    从公式的精确到方程的灵动

    我们该如何了解和探寻数学之美?

在重庆科技馆B馆内

    40余台光峰工程D Pro系列投影机

    助力打造的

    元宇宙数学馆

    向公众打开了一扇探寻数学之美的大门

    这是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

    数学游戏体验空间

    光峰工程投影在其中的应用

    将数学与数字化展示手段结合

    通过感官、视觉的冲击

    让大家在趣味互动中

    提升对数字应用的常规理解和认知

    在元宇宙数学馆内,通过投影画面,直观、生动的向观众展示了多种虚拟数学图形的实时变化,探索数学中的各种维度、形态,书本上的数字符号与公式转化为变幻的视觉画面,带来全新的数学体验方式。

    分形几何学是数学中的一个有趣理论,研究的是那些部分与整体以某种方式相似的对象,它们在自然界和艺术中广泛存在,如雪花、海岸线等。

    展项包括多种分形图案的展示,参观者通过投影与之交互,与这些分形图案进行互动,以此了解分形理论的原理和应用。

    NS方程即纳维-斯托克斯方程,是用于描述流体运动的方程,可以看作是流体运动的牛顿第二定律。通过光峰工程投影,观众可以在互动中,将方程具象化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置身于剧场中,沉浸式感受数学之美。各种数学原理生成的美丽图案和形状,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而舞动,走进一个由数学构造的美学梦境。

    参考龙卷风形成的科学原理,通过音视频的结合,模拟一场龙卷风的形成,让观众在安全的环境下,探索龙卷风的景象,提高观众对龙卷风相关知识原理的兴趣和理解。

光峰工程投影助力元宇宙数学馆

    通过丰富的展项和互动体验

    让公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

    感受数学的魅力

    无论是中小学生还是成年人

    都能在这里找到

    属于自己的数学启发与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