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攀亮度高峰,Christie科视 CP4455-RGB实现59,212 DCI lm超高亮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佚名

    前所未有的超高亮度

    科视头部型号 CP4455-RGB 在中国电影科研所质量检测所测试单机放映亮度高达 59212.2lm,超越其 57,000lm 的标称亮度值,标志着科视在高端巨幕和大型放映场所的表现能力再创新高。

    出色的画面均匀性

    CP4455-RGB 亮度均匀性高于 90%,确保整个银幕画质均匀,呈现理想的电影放映品质。

    轻松实现超高对比度

    只需更换为超高对比度(UHC)镜头,即可实现 6000:1 的超高对比度,让画面黑白更加分明,层次更加丰富,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这种类型镜头适用于所有 0.98 “(含)以上激光放映机机型。

    科视不断突破电影放映技术的边界

    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