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辰显光电三名技术专家活跃ICDT论坛,分享Micro-LED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4 作者:佚名

    2024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4)期间,辰显光电除了在展会现场展示其令人瞩目的国内首款27英寸P0.7 TFT基Micro-LED拼接箱体,辰显光电的三名技术专家还活跃在大会的分论坛上,分享关于Micro-LED显示技术关键路线的深入研究,展现了公司在Micro-LED技术研发创新方面的实力。

Micro-LED 分论坛演讲

    在Micro-LED工艺技术分论坛上,辰显光电的技术专家崔永鑫就“激光辅助键合在Micro-LED显示技术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演讲。崔永鑫详细介绍了Micro-LED显示技术中巨量转移技术的瓶颈及其解决方案,强调激光辅助键合过程对于提高点亮产率的重要性,并展示了该技术在实现高生产力和低成本键合中的有效性。

    在同一分论坛中,辰显光电的董小彪博士分享了关于“非导电浆料(NCP)辅助键合在Micro-LED与背板间的互连应用”的研究。董博士阐释了Micro-LED显示技术的前景,并详细说明了基于NCP的键合工艺,如何通过在背板上铺设NCP层并热压实现Micro-LED与背板间的导电,有效提高了键合产率。

    在Micro-LED器件分论坛中,辰显光电的技术专家徐尚君探讨了“使用脉宽调制的Micro-LED显示的逐行发射方法”。徐研究员对于脉宽调制(PWM)的Micro-LED显示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优化关键信号‘SWEEP’的参数设置对提升显示器件效率和降低功耗的重要性。

    辰显光电的这些技术分享在ICDT分论坛上赢得了广泛认可,不仅彰显了其在Micro-LED显示技术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也为该技术向商业化转型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辰显光电近年来在Micro-LED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这正是源于辰显人不断探索和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积极将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产业应用,通过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并加速市场的适应和响应能力,进一步巩固了辰显光电在全球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荣获奖项

    辰显光电凭借其对显示技术的创新突破,在本届ICDT 2024展会上荣获2024 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年度最佳创新显示器银奖。这项殊荣是对辰显光电在Micro-LED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公司在产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