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辰显光电荣获“2023年度成都硬科技扑克牌方片A”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成都,2024年3月28日 —— 在昨日举行的成都硬科技年会上,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显光电”)荣获“2023年度成都硬科技扑克牌方片A”大奖。该年会由雨前顾问与成都硬科技企业联盟主办,主题为“硬科技企业领航新质生产力”,聚焦成都硬科技企业科技创新和协同发展需求,赋能城市标签级硬科技领军企业高质量成长,促进硬科技企业与城市共生长,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创新策源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城市。

    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硬科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促进成都硬科技产业的发展,雨前顾问与成都硬科技企业联盟共同发起了此次企业评选活动。通过指标模型评选、专家委员会评审、线上公众投票等方式,辰显光电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此殊荣。

    年会强调了硬科技在推动科技和产业变革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成都硬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中的领军角色。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的获奖,不仅是对其创新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在成都新质生产力发展中先锋队地位的肯定。

    辰显光电不仅在技术创新上走在前列,还通过积极与政府、行业合作伙伴协作,促进本地产业链的发展与优化。此次获奖是对辰显光电发展成就以及团队努力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