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构筑“智慧应急”新体系,打造安全防控“智能指挥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3 作者:佚名

4月17-19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震撼启幕

在这场专业视听盛会中

一系列的智慧应急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为您呈现科技与智慧的完美融合

例如

全息交互的震撼效果

多屏互动带来的无限可能

数实融合创造的全新体验

可视化智控平台的智能魅力

数字孪生助力智慧城市的创新实践

这场盛大的专业视听盛会中

小鸟科技作为400家参展商之一

将携一系列应用与指挥中心的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小鸟科技作为专业视听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致力于专业视听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依托图像高速实时处理、视觉无损编解码算法、音视频可视化管控及交互等核心技术,公司成功推出了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矩阵切换设备、坐席管理系统、分布式音视频处理设备以及可视化运维管控平台等一系列国内领先的显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国防军队、政府政务、公共安全、能源电力、交通民航等领域用户,承接众多国家级项目,获行业高度认可。

    小鸟科技业务

    本期北京InfoComm China《高管专访》

    与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翟南极

    一同共话政务与交通的智慧化转型之道

翟南极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有超过17年专业视听行业经验,对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曾多次在北京InfoComm China展中作为嘉宾分享行业见解。

精彩看点

    探寻智慧方案真谛:

    政务与交通的智慧化转型之道

    我理解的专业视听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分为三个层级:

    第一是智能化,即指控中心能与所有外部信号建立连接和协调,并根据需求实时调度信号。

    第二是半智慧化,各行业可定制常用场景,让方案模式化以简化我们的工作。

    最后是智慧化,就像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这需要大量数据进行AI模型训练,使AI在多种情况下可以替代人工处理。对于需要处理海量数据的指挥调度中心来说,这是理想的应用前景,我们正在朝这一步迈进。相信随着ChatGPT等AI模型的发展成熟,专业音视频行业必将迎来智慧应用的蓬勃发展。

    可视化解决方案:

    智慧方案新定义之核心

    可视化方案包括两方面内容:

    一是所有场景的可视化,即所有信号及控制界面,都是可视化的,类似于DOS与Windows的区别;

    另一个是数据内容的可视化,目前很多企业和政府部门正在积极探索并已有不少成功案例。

    大屏是可视化的基础,它经历了从可看、能看,到好看、好用,从面子工程,到参与到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从基本展示到协作协同,再到智慧化的多阶段发展,每一阶段都有其特定的使命和内涵。它是一个不断追求完善的课题,最终目标都是为用户需求服务,让可视化成为客户重要的生产力工具,这是所有提供可视化服务的公司都要做好的事情。

    分布式与IP化引领AV行业革新:

    解决行业痛点

    分布式和IP化是可视化行业近几年的主要发展趋势,主要因为它解决了关键痛点。首先,分布式产品的级联能力解决了集中式产品背板带宽的限制,为大规模场景提供了相对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其次,它解决了技术门槛和壁垒,促进了IT行业与专业视听行业的融合,吸引了更多企业和人才加入视听行业,共同把市场做大做深。此外,它简化了实施难度,网络布线相较以往更为简单,显著降低了工程成本。最后,解决了产品标准化问题,用标准化设备替代了之前的复杂配置。应该说,AV行业从闭塞走向开放,走向更大的市场空间,IP化是大势所趋。

小鸟科技(展位号:EG1-01)

    携系统卡全系列产品及云视频产品精彩亮相

    本次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小鸟科技将在以下两个方向上会重点呈现:

    第一是系统卡全系列产品,它打通了从信号到LED屏幕的最后一段距离;

    第二是云视频产品,它能实现一个垂直行业横到边、纵到底的全面指控中心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