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600、QDX、ENCORE3重磅亮相!4月17日,巴可3大新品邀您“见真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2 作者:佚名

    2024年,巴可3款投影系统新品I600、QDX、ENCORE3力作,即将在中国区瞩目上市,通过强悍性能以及低能耗且可持续的全面革新,满足大画面影像方案对先进投影技术和多源信号管理的需求,开启全新视觉体验,助力沉浸式应用的繁荣发展。

    I600是巴可新一代4K UHD单片DLP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集优质图像质量、多通道兼容性和紧凑尺寸于一身。除了更轻更小、使用单片DLP、总拥有成本更低之外,它的性能和质量延续巴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具有所有旗舰机型的强大专业功能,适合广泛应用场景。

    不仅有卓越的色彩保真度与更长的使用寿命,巴可I600更能创造4K UHD@120Hz的流畅清晰影像。轻量化设计使其重量仅为25公斤,适合安装于空间有限的环境,紧凑而轻便。可以一个人搬运,能够提高操作、物流和运输效率。此外,I600配有投射比从0.37到7.4:1的丰富可选镜头,以及可选输入插槽和全系列周边设备,满足单通道或多通道、不同规模的安装所需。

    另外,I600集成巴可Pulse系统,包括各种软件工具,让用户在现场和云端更加简便地控制投影机。全新Supershift专利技术和单步处理技术,让用户以低延时获得清晰的观看效果。

    QDX是巴可三片DLP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能够创造身临其境的投影场景,给观众带来超越以往的视觉震撼。同时,它的内在品质更引人注目,凭借革新设计与功能,节省总体拥有成本,不仅能耗更低,重量更轻,还能为客户提供精准扩展与持续升级的高价值服务。

    明亮、清晰、轻量、低延迟,QDX重新定义了视觉体验的标准。它能够投影出高亮度和丰富色彩的迷人画质,通过新一代Pulse平台,更实现高达8K@60Hz或4K@240Hz的带宽和处理能力,呈现高像素的流畅影像。通过DynaBlack逐帧对比度增强功能,QDX对比度高达20000:1,并增强整体动态范围,从而实现明暗醒目强烈的专业级画面。

    QDX采用0.98英寸DMD芯片,在确保投影尺寸、亮度、镜头范围和耐用性等专业品质的同时,尽可能地实现了轻量化。支持现有租赁框架、飞行箱和TLD+ 镜头系列,并集成所有巴可智能外设和软件工具套件。值得注意的是,巴可进行新材料研发,为QDX光学部件提供面向未来的分辨率和亮度,为客户提供长期的高价值投资回报。

    凭借领先科技,巴可Encore3图像处理器彻底颠覆了行业现状,我们让每一场大型活动的AV专业人士可以更为便利的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视频画面演示。它能够通过简单链接扩展系统资源,实现各层之间的高级转换,确保高品质4K画质和无与伦比的灵活体验。

    Encore3支持约8000万像素的PVW/PGM空间,采用12位4:4:4处理模式,每个空间具有不少于16个功能齐全的4K图层。用户可以调用嵌入式音频、分层视频的屏幕合成、作为信号源的多视图监视器和所有屏幕管理功能。

    无与伦比的性能,灵活个性的设计,稳如磐石的可靠性能,让巴可Encore3脱颖而出。尤其是模块化系统具备扩展能力,并有定期软件升级提供强大新功能,使它成为面向未来、持久先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Encore3兼容上一代E2 Gen2板卡及控制台,因此,拥有E2的客户在升级换代时,可极大地节省投资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