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影选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 很靠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晶捷

    观影选一台什么样的设备?可能是很多影音爱好者非常头疼的事情。如果你心里面还没有选定目标,不妨看看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仪。

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仪

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仪

    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仪是去年推出的一款高性能产品,其搭载了ALPD5.0激光显示技术,肉眼可见的将亮度、色彩、色域、舒适度、对比度全面提升,让用户时刻都能享受到巨幕现场的震撼。

    与此同时,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还加入蝶目仿生匀光复眼技术,达到惊人的1840分区复眼,仿生科技让每一束光都均匀细腻;多层截止滤波技术,去除多余波长杂光,还原真实色彩;搭配超大景深镜头,呈现更清晰、更真实、更丰富的视觉盛宴。

    配置方面,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则采用了MT9679高端旗舰处理器,拥有4核A73 CPU、G52MC1 GPU,APU运算速率达1万亿次/秒,支持更高速率的DDR4、USB3.0、蓝牙5.2、HDMI2.1......全方位高阶版本接口,更支持真WiFi 6、蓝光3D,性能满血,延迟更低,传输无阻力。为了搭配这颗强悍“芯”脏,当贝还为X5 Ultra配置了6GB+128GB超大杯内存,堪称业内旗舰配置。

    应用表现方面,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则配备了OS4.0系统,拥有海量资源、投屏无广告、6S疾速开机无广告、自研播放器、多精简降噪UI、自定义桌面、魔法侧边键等功能。全新当贝OS4.0还拥有自定义Tab、灵动卡片,个性化内容推荐......创新四大模式,分别为标准模式、儿童模式、长辈模式、露营模式。

    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还可实现无感全局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自动入幕的同时,还能够智能感知活动用户,有效防止强光刺眼,呵护用眼健康。

    音效方面,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则配备了双12W功率大音腔,还原影音全频音效,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还有超高的颜值,整机采用2mm厚度合金,通过一次性冲压成型,超高速转孔,再经10万转/秒高速精雕,氧化着色,打造出金属质感和丝滑亮边的高级视感。

    目前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的价格也非常给力,仅以九千元出头的价格出售,相比同类产品更具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